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9-04-18 14:37:45
从集中到分散 思科将打造无处不在的数据中心

在思科看来,今天的数据已经不再是一种相对集中的形态,而是呈现出一种随时随地出现的分散性状态。那么,对于数据中心而言也应该从集中向分散进行演变。在数据产生的地方,就需要对数据进行处理。换句话说,有数据的地方就应该有数据中心的存在。详细 »

思科 数据中心 ACI HyperFlex

2019-04-03 17:59:06
2019益阳新型智慧城市峰会移动分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智慧新益阳、汇聚新动能”智慧城市峰会分论坛以“移动应用”为主题,共计12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相关部门和业界专业人士参与了本次论坛,重点探讨了移动应用如何在公共安全、政府管理、百姓民生和产业发展等城市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详细 »

益阳 智慧城市 华为 移动

2019-03-04 08:35:52
IDC: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增长强劲

根据IDC以太网季度追踪报告和路由器市场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以太网交换机市场(第2/3层)收入达到78亿美元,同比增长12.7%。2018年全年,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为281亿美元,同比增长9.1%。详细 »

以太网交换机 路由器 IDC 市场调研

2019-02-27 11:37:42
MWC 2019:AT&T采用微软Azure测试5G和边缘计算

AT&T在本周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宣布,将与微软进行合作,将其5G网络的网络边缘计算功能与微软Azure云服务进行整合。详细 »

MWC 2019 AT&T Azure 5G

2019-02-27 11:23:05
MWC 2019:英特尔展示面向智慧城市的“盒中网络”

英特尔瞄准了智慧城市,推出一种“盒中网络”的产品,将Movidius人工智能(AI)加速器、多接入边缘计算和5G移动网络集成到一个产品中。详细 »

MWC 2019 英特尔 智慧城市 5G

2019-02-26 17:43:31
MWC 2019:谷歌与思科联手推出全球连接计划

Google Station和思科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 2019)上宣布了结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及推出为十亿人提供稳定的公共互联网连接计划的消息,计划旨在促进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详细 »

Google 思科 MWC 2019

2019-02-14 15:17:13
思科第二季度财报表现抢眼 加快向软件转型收获颇丰

思科昨天公布了表现强劲的第二季度财报,其结果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看起来相当不错。思科股票在周三延长交易中上涨了近4%,此前根据思科的财报显示,在如股票补偿等某些特定成本之前的利润为每股73美分,收入同比增长5%,达到124.5亿美元。详细 »

思科 财报 软件服务 网络

2019-01-30 16:40:40
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持续增长 瞻博网络强势领跑

随着数字化转型,以及云计算、5G、AI等技术趋势的不断深入,给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带来了新的商机,而从全球交换机整体市场来看基本处于稳中有涨的状态,其中亚太市场更加可圈可点,这也正好印证了数字化转型给底层网络基础设备不断迭代所带来的新动力。详细 »

瞻博网络 数据中心网络 以太网交换机 IDC

2019-01-09 17:01:43
华为发布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 16800

“网络新引擎 AI赢未来”华为网络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华为发布了业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 16800,定义了AI时代数据中心交换机的三大特征,创新性地引入AI技术,普惠AI助力客户加速智能化转型。详细 »

华为 CloudEngine 16800 数据中心交换机 AI

2018-12-19 14:08:20
思科6.6亿美元收购网络芯片制造商Luxtera

思科今天表示,将斥资6.6亿美元收购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的高速光网络专用芯片制造商Luxtera。就在这笔交易公布的一周之前,已经有传闻称两家公司正在进行收购谈判。详细 »

思科 收购 Luxtera 网络芯片

2018-12-12 13:33:38
IDC: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稳健增长 路由器市场仍不稳定

根据IDC以太网季度追踪报告和路由器市场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第2/3层)收入为73亿美元,同比增长8.1%。同时,企业和服务提供商(SP)路由器市场总收入同比下降5.1%至37亿美元。详细 »

以太网 交换机 路由器 IDC

2018-11-15 23:18:27
思科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所有业务板块增长稳健

思科今天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轻松超出了预期,这要得益于客户增加了在应用和网络安全工具上的支出。据思科财报显示,在某些成本(例如股票补偿)之前的收益为每股75美分,收入同比增长8%,达到131亿美元。华尔街此前预期每股盈利72美分,收入129亿美元。详细 »

思科 财报 服务 安全

2018-11-15 14:33:28
赵惠玲:NFV网络的技术挑战及标准化进展

在15日下午大会中,工信部科技委信息网络技术专家组组长赵慧玲首先发表主题为“NFV网络的技术挑战及标准化进展”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指出,5G的来临给边缘云网络建设带来了机遇,但NFV组网还面临着一种成本问题。详细 »

NFV 网络 5G GNTC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

2018-11-15 11:09:55
华为蒋胜:IPv6国际标准综述和未来发展方向

在15日的大会上,华为网络技术实验室高级主任工程师蒋胜分享了“IPv6国际标准综述和未来发展方向”主题演讲。演讲中阐述了IP你v6国际标准的历史和可能的发展方式,以及IPV6加强安全特性和隐私保护可能性的一些趋势。详细 »

华为 IPv6 GNTC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

2018-11-15 10:37:55
张先国:阿里巴巴IPv6应用平台引领下一代互联网

在15日的IPv6专场峰会上,阿里巴巴网络架构资深技术专家张先国首先分享了“阿里巴巴IPv6应用平台引领下一代互联网”主题演讲。演讲中讲述了阿里巴巴为什么要尽早启动IPv6项目,以及阿里巴巴PV6应用平台的详细信息。详细 »

阿里巴巴 IPv6 GNTC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

2018-11-15 10:08:02
GNTC 2018盛大召开 全球协同推进先进网络技术创新

2018年11月14日-16日,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等单位支持对“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南京火热开幕。详细 »

GNTC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 网络技术 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 南京市江北新区

2018-11-14 15:30:49
Linux基金会运营副主席Phil Robb:开源网络图景

Linux基金会运营副主席Phil Robb在“开源网络图景”主题演讲中提到,我们现在已经意识到当一个行业想要去发展一种技术,想要进行一些重大的变革,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大量可持续性的软件,我们需要去构建一个平台。详细 »

Linux基金会 开源网络 GNTC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

2018-11-14 12:24:26
毕首文:新华三,开启网络智能化之旅

大会上,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毕首文发表了“新华三,开启网络智能化之旅”主题演讲。其中讲到,“AI技术将来肯定会跟网络做紧密的融合,而AI技术跟网络快速结合就能够达到我们希望的预期吗?这个进程可能需要很漫长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详细 »

GNTC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 新华三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