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9-03-01 11:18:04
IDC: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全球企业WLAN市场加速增长

根据IDC全球WLAN季度追踪报告发布的结果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4Q18)无线局域网(WLAN)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8.9%,全年增长4.3%。该季度,企业级细分市场同比增长10.3%,达到17亿美元,全年增长7.1%,达到61亿美元。详细 »

IDC Wlan 市场调研

2019-01-29 10:21:12
浅谈5G微基站在企业级无线市场的应用

5G可以为用户带来什么?先放下华为提出的“自动驾驶网络”远大目标不谈,在这里想和大家谈一下5G在企业级无线市场的应用。详细 »

5G IPv6 企业无线网

2018-12-11 14:04:23
IDC: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企业WLAN市场实现强劲增长

根据IDC全球WLAN市场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企业和消费WLAN市场的综合市场份额同比增长6.9%,全球收入为27亿美元,其中企业部分同比增长9.8%至16亿美元。详细 »

Wlan IDC 市场调研

2018-11-27 22:23:57
连尚网络完成立体式上网矩阵战略布局 明年将发射首颗卫星

11月27日,“连接创造美好”——连尚网络2018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连尚网络宣布启动连尚卫星上网计划,2019年将发射第一颗卫星。连尚网络自主研发的“连尚蜂群星座系统”由272颗混合轨道卫星组成,目标在2026年为全球提供免费卫星网络。详细 »

连尚网络 免费卫星网络 WiFi万能钥匙 连尚蜂群星座系统

2018-09-28 16:58:34
英特尔携行业伙伴畅谈5G商用落地:合适应用场景是关键

当今,5G已成为科技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5G不是4G的单纯升级,而是一次彻底的数据洪流释放。5G将带来生活方式的变革、物与物的高速智能互联以及难以估量的革命性价值。详细 »

英特尔 5G

2018-09-09 14:48:38
IDC: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企业WLAN市场保持适度增长势头

根据IDC全球WLAN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2Q18)消费级和企业级WLAN市场同比增长1.9%,全球收入为25亿美元,其中企业细分市场同比增长2.6%,达到15亿美元。详细 »

IDC Wlan

2018-06-20 14:59:28
思科计划收购云Wi-Fi分析提供商July Systems

思科希望将企业的无线网络设备转变为一种客户分析工具。为此,思科计划收购位于美国加州伯灵格姆的云计算专业公司July Systems,这家公司的Proximity MX平台通过分析用户如何与WiFi热点进行互动。详细 »

思科 收购 July Systems WiFi

2018-06-08 14:11:58
IDC:全球企业WLAN市场稳定增长 未来一年充满不确定性

根据IDC全球WLAN季度追踪报告显示,消费者和企业无线局域网(WLAN)市场的总体收入同比减少了1.3%,全球收入为22.4亿美元。该季度企业细分市场同比增长5.5%至13.1亿美元。详细 »

IDC Wlan

2018-04-24 10:32:41
“化繁为简” 思科Meraki为用户带来简单易用、智能高效管理网络

近期,以“化繁为简 洞悉全局”为主题的思科Meraki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正式召开。思科企业高管、客户及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等各界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思科Meraki正式落地中国这一重要时刻,并就目前无线接入市场和网络边缘趋势做了一场精彩互动分享。详细 »

思科 Meraki 无线网络

2018-03-02 10:31:50
IDC:2017全球企业WLAN保持稳定增长

根据IDC全球WLAN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全球企业WLAN市场同比增长6.5%,收入为15亿美元。2017年全年企业WLAN增长5.7%,收入为57亿美元。详细 »

Wlan IDC

2018-01-25 18:44:44
颠覆传统网络管理 Aruba新一代网络解决方案重磅呈现

今天,Aruba正式发布了面向企业级用户的全新网络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Aruba将帮助企业用户打破传统网络管理的固化模式,以颠覆性的创新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构筑起更具竞争力的网络。详细 »

Aruba 网络管理 智能网络 软件定义

2018-01-05 17:40:18
802.11ax浮出水面 它为无线带来什么?

2017年,博通、高通、Marvell等厂商均推出了802.11ax芯片,下游无线厂商也相继发布了支持802.11ax协议的实验型AP或无线路由产品。不出意外,2018年802.11ax将推向商用。详细 »

802.11ax 无线 WiFi 5G

2017-12-06 12:52:58
企业级应用的802.11ax来了 更快更稳更可靠

802.11ax到底有何魔力,以致于芯片和无线厂家争先恐后地对其展开验证并推出产品,它对于用户又将带来什么?近日,至顶网对锐捷网络无线产品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监毛李康进行了专访,让我们对802.11ax一探究竟。详细 »

锐捷网络 802.11ax 无线 WiFi

2017-08-08 10:29:42
应用于场景 不止于联接 新华三发布智能门户系统iPortal

据悉, iPortal能够应用在金融网点、智慧城市、无线景区、车站覆盖等诸多场景,且能为接入的访客人员提供集成营销信息的网页门户,为运营者提供简易运维、信息采集和数据分析功能。详细 »

新华三 iPortal 智能门户系统 联接

2017-05-16 15:19:30
可靠连接是物联网的根本

Wi-Fi领域的先锋人物、Qorvo无线连接业务总经理Cees Link认为,选择无线标准的过程实际上是在功耗、传输距离和传输速率三者之间的平衡,而如何平衡这三者则是对公司技术水平的考验。详细 »

Qorvo 无线

2017-03-10 21:33:34
宽窄一体,无线物联 华为将eLTE推向行业市场

在“宽窄一体,无线物联—eLTE无线全联接,物联产业新升级”论坛中,华为企业无线产品线总裁彭建华喊出了这样一句话,“对于eLTE以前面临的困难,诸如频谱问题、标准问题,我们都已经解决准备好了,现在需要合作伙伴们去接触和拥抱eLTE,共同把产业做大。”详细 »

华为 eLTE 宽窄一体 eLTE-IoT

2017-01-17 14:49:52
AT&T发布5G策略:尚未能挑企业大梁?

5G电信巨头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上周公布了2017年的5G策略,并宣布不会等待5G的标准完成后才开始自己的"网络进化过程"。而4G和5G目前仍是前沿技术,一些业内人士质疑AT&T是否太过心急。详细 »

5G 5G业务 无线网络

2016-12-05 15:50:47
IDC:第三季度企业WLAN市场增长强劲

根据IDC全球WLAN季度追踪报告,企业级细分市场在该季度同比增长8.4%达到14.5亿美元,连续两个季度强劲增长。详细 »

Wlan IDC 市场调研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