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8-08-02 16:32:20
打通数据天堑 重新进行广域网传输定义

随着企业规模的拓展,企业总部与分支机构间的信息沟通却变得越来越有难度。一线城市之间的网络传输质量还可以保障,但二、三线城市或边远郊区的网络传输就不容乐观了,有什么解决方案?还得用4G!但是要再加一个“小盒子”思杰的NetScaler SD-WAN。详细 »

思杰 SD-WAN

2017-02-16 14:37:42
改善用户网络体验 Akamai CDN加速企业业务出海

三分之一的世界500强客户、30佳媒体和娱乐公司、全球前10大金融机构8家选择、20佳全球电子商务网站、全球前10大汽车企业中的8家……他们共同是是一家CDN(内容交付网络)提供商的客户,这就是Akamai(阿卡迈)——CDN技术的发明者及引领者。详细 »

Akamai CDN

2016-08-19 09:51:02
听云Controller重磅发布:打造全新的智能CDN云调度平台

听云全新产品-听云Controller应运而生,利用听云APM所采集的大数据进行深度分析以后,达到对资源进行智能调度,为用户提供实时低价高效的资源配置建议等效果。详细 »

听云 Controller CDN 智能

2016-04-27 13:46:31
Riverbed筹备首次公开募股 并推出多云SD-WAN套件

差不多一年前,网络商Riverbed在投资商埃利奥特(Elliot)的压力下退出股市。据悉,Riverbed这次准备再来一次首次公开招股(IPO)。另外,Riverbed今年二月收购了软件定义WAN商家Ocedo,日前推出Steelconnect产品套件,是此次收购的第一项成果。详细 »

Riverbed IPO 公开募股 SD-WAN

2016-04-22 17:25:10
看CDN市场如何后浪推前浪

又拍云所进入的CDN市场可谓强手环伺,不仅有蓝汛、快网、网宿等传统厂商,还有阿里云等CDN新生力量,作为后来者的又拍云如何应对?详细 »

又拍云 CDN 直播云 云安全

2016-03-09 09:07:10
变革广域网 凌锐蓝信借SDN东风角逐SD-WAN市场

SDN是近几年来网络领域的热词,其在数据中心备受欢迎。殊不知,在分支机构的网络创新上,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逐渐兴起,并受到诸多厂商和分支企业的追捧。在中国,有一家初创公司就将公司定位在了SD-WAN,并得到了世纪互联的注资,它就是凌锐蓝信。详细 »

凌锐蓝信 SD-WAN 广域网 广域网优化

2016-01-28 09:47:54
企业应如何选购内容分发网络(CDN)?

随着企业生成、共享和存储的数字内容越来越多,内容分发网络(CDN)技术和服务市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对于同时需要从企业内部和云计算位置提供内容的企业而言,现在不仅可以近距离向用户分发内容,还可以添加增值服务选项组合。详细 »

内容分发网络 CDN 网络性能 云计算

2016-01-26 12:01:03
Akamai:升级TCP协议将使网速提升30%

Akamai近期宣布,计划通过新技术对内容进行大幅提速,从而带来更快的下载速度,以及更可靠、质量更高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详细 »

TCP协议 网速 Akamai

2015-10-14 10:46:42
Akamai发布《2015年第二季度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

阿卡迈技术公司今天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根据Akamai智能平台所收集到的数据,这份报告对网络连接速度、宽带使用率、重大互联网中断、IPv4地址枯竭、IPv6技术实现等全球主要统计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 »

Akamai 互联网 移动连接 网络连接速度

2015-09-18 16:11:08
部署混合WAN架构之前 企业IT应该做些什么?

混合WAN架构为企业提供了传输数据的通用方法,还有快速配置和灵活故障转移等好处。这可以说是两全其美:为企业提供了符合QoS的连接,还有对公共云产品的互联网访问。详细 »

混合WAN 广域网建设

2015-09-14 11:41:08
混合虚拟化网络 网络性能优化之辩

网络设备在虚拟化后是否依旧可以快速提供良好的性能?这是目前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下面就讨论一下传统网络设备和虚拟化后面临的问题以及怎样使用网络设备才能提供实时管理监控,保护SDN/NFV网络的安全。详细 »

虚拟化网络 网络性能

2015-08-27 18:33:11
蓝汛携手优酷路由宝 将每个家庭变身CDN节点会是什么样子?

近日,蓝汛和优酷路由宝就智能终端内容下沉项目达成战略合作,这是蓝汛和极路由合作后的又一CDN全新生态合作形式。随着优酷路由宝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这个形成的分布式的CDN所发挥的价值不可估量。详细 »

蓝汛 优酷路由宝 CDN

2015-06-26 10:38:28
互联网+时代 我们需要怎样的广域网优化与加速产品?

随着云计算、移动化办公(BYOD)及社交媒体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用户将数据和业务放在了云端,随之而来的用户体验问题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心,这也几乎成了互联网+时代的用户特征。详细 »

广域网优化 网络加速 Riverbed VPN

2015-06-03 18:13:43
迅雷CTO陈磊:重新定义CDN 替代企业自建

迅雷CTO、网心科技CEO陈磊为我们讲解了如何《重新定义CDN》这一话题。通过打破传统CDN领域自建及外采节点的一贯做法,利用众筹的方式创造无限节点可能,使得目前迅雷CDN节点超过10万。详细 »

迅雷 CDN 节点 众筹

2015-03-09 17:40:39
Riverbed:混合型企业发展的五点建议

云为企业带来了诸多优势:随时随地访问数据,与移动设备同步,实时协作等等。然而,云也为企业领导们带来了全新挑战。云越来越普及,绝大多数人希望获得稳定的云体验,可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在现在或将来在云中提供所有应用。详细 »

混合型 企业 影子IT IT管理

2015-03-04 16:03:31
网络流量暴涨 如何采购广域网优化工具

随着基于云的服务和物理上员工办公场所的分散度增长,广域网(WAN)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是连接远程用户和联网应用程序或云网络的工具。详细 »

广域网优化 网络流量

2014-10-08 16:09:32
Akamai与中国电信建立云服务战略合作关系

Akamai今日宣布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以下称中国电信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作为中国最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电信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云服务。详细 »

Akamai 中国电信 云服务 战略合作

2014-09-15 22:49:23
Akamai智能CDN平台 助移动游戏企业进军全球

当前,随着移动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全球移动用户玩家已超16亿,在整个全球市场中游戏产业已达700多亿美金的份额,而2013年移动玩家就贡献了170多亿的份额。详细 »

Akamai CDN 网络 移动游戏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