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9-02-28 12:01:52
VMware网络虚拟化重大升级 彰显“NSX无处不在”

VMware近期推出了其NSX网络虚拟化软件最重要的一次升级。这次升级实际上是将网络与虚拟机管理程序(运行虚拟机或在软件中模拟的虚机)进行了分离。通过这次最新发布,VMware将完全转向混合云和多云环境,这也是VMware与思科展开竞争的关键所在。详细 »

VMware NSX 网络虚拟化 软件定义网络

2018-12-19 18:06:19
思科SD-WAN:让云边缘下的安全与体验无需妥协

云时代的到来改变了我们以往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大量的设备与应用在不断涌入到以云为核心的网络当中,随时随地的连接已经成为人们对网络的一种主要诉求,这些需求催生出了一种全新的云边缘(Cloud Edge)形态,即安全层、网络和云的交叉点。详细 »

思科 SD-WAN 云边缘 安全

2018-11-14 11:44:43
思科新设备主打简化分支SD-WAN业务

思科称“在将基于意图的网络引入每个领域”,并称最新分支机构需要软件定义广域网功能和安全性。详细 »

思科 SD-WAN 分支 Office 365

2018-08-13 12:01:24
IDC:到2022年SD-WAN基础设施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5亿美元

IDC发布了两份关于快速增长的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基础设施市场的新报告。根据IDC最新的SD-WAN基础设施预测,这个快速发展的网络市场将从2017年到2022年以40.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45亿美元。详细 »

IDC SD-WAN

2018-08-09 12:51:25
现在有多少思科路由器可以运行SD-WAN

思科在2017年的整合行动中曾收购Viptela,准备进行SD-WAN升级,涉及的路由器达一百万台。详细 »

思科 SD-WAN 云计算

2018-06-14 12:06:52
VMware宣布推出面向边缘计算的NFV平台

VMware今天宣布推出新的vCloud NFV-OpenStack Edition 3.0基础设施平台,旨在成为边缘计算电信基础设施核心的主要参与者。详细 »

VMware 边缘计算 NFV

2018-06-13 12:35:02
思科开放DNA Center可管理竞争对手等第三方设备

思科今天宣布开放DNA Center,这个集中式网络控制和管理仪表板主要用于思科基于意图的DNA网络系统。详细 »

思科 DNA Center 基于意图的网络 网络管理

2018-05-16 12:15:49
HPE宣布收购有大量资金投入的网络初创公司Plexxi

HPE今天宣布计划收购Plexxi Inc.,Plexxi是一家软件定义网络初创公司,已募集了超过8000万美元的风投资金。详细 »

HPE Plexxi 软件定义网络

2018-04-10 11:46:31
SDN茶话会:一场别开生面的软件定义网络用户价值讨论

4月3日的北京春寒料峭,午后的一场春雨与四十多位资深网络人不期而遇。围绕“企业市场”、“运营商市场”和“用户价值”三个话题,这些SDN门徒聚在一家别有风味的茶室煮茶论道、各抒己见。详细 »

云杉网络 SDN 软件定义网络

2018-03-30 13:21:51
软件定义网络项目OpenContrail改名为Tungsten Fabric

瞻博网络公司(Juniper Networks Inc.)用于创建软件定义网络的开源项目OpenContrail改名。该项目由Linux基金会托管,日前改名为“Tungsten Fabric”,目的是鼓励更多的外部开发者参与。详细 »

瞻博网络 OpenContrail Tungsten Fabric

2018-03-15 11:11:09
VMware要当心!Nutanix正在蚕食网络虚拟化业务

Nutanix公司本周向分析师展示了名为FLOW的软件定义网络产品,且毫不避讳地表达了其进军VMware业务领域的意向。而FLOW产品显然也将成为NSX的替代性解决方案。详细 »

Nutanix flow VMware NSX

2018-02-01 21:10:39
成立一年,浪潮思科网络取得不错开局

浪潮思科网络成立一年,不管是相关网络产品的研发还是市场的拓展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业绩。详细 »

浪潮 思科 网络

2018-01-18 11:59:41
VMware的NSX世界统治计划正随其非正式版本的发布而逐渐展开

VMware公司推广NSX的一项重要手段,在于将其引入其它产品当中,从而掩盖NSX本身的突出复杂性,且微拆分与分布式加密所带来的优势完全不会因此受到影响。NSX的另一项推广策略则为NSX-T,这套NSX的最新升级版本专门面向云原生应用程序。详细 »

VMware NSX

2017-12-15 13:11:50
创新云网络,平安如何玩转SDN?

平安云于2013年底立项,发展至今已涵盖平安集团90%以上的业务公司、支撑60%的业务系统投产,并具备近10万虚机规模。虽然起步较晚但却有后发优势,平安云从建设之初就引入网络虚拟化,并发展到今天构建了一个值得称赞的SDN(软件定义网络)平台。详细 »

平安云 SDN

2017-12-13 12:04:46
瞻博网络软件定义网络OpenContrail将加入Linux基金会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日前宣布,旗下的开源网络虚拟化云平台OpenContrail也将加入Linux基金会。详细 »

瞻博网络 软件定义网络 OpenContrail Linux基金会

2017-12-12 16:12:52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项软件定义网络技术

调研公司IDC预测SDN市场将从2013年的大约4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66亿美元。IDC估计,SDN市场的规模到2021年将达到1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5%。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7年这个市场中最酷的、最受追捧的10项SDN技术。详细 »

软件定义网络 SDN IDC

2017-12-05 10:20:06
[Gartner报告解读] 开放网络岂乏明时?

在现在的中国IT界提私有云、混合云早就不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中国为数众多的大型企业会倾向选择私有云作为IT基础设施的主要部署方式,这一点是我们有着中国特色的IT现状。详细 »

云杉网络 开放网络 Gartner

2017-11-22 15:31:41
云杉网络CTO张天鹏:在SDN这条路上有哪些创新?

随着云计算产业的不断成熟,目前很多企业都非常热衷于将自身业务迁移到云端,这样做的好处一方面可以节约企业IT建设成本;另一方面也扩展了业务的弹性。详细 »

云杉网络 SDN OpenStack 网络可视化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