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9-03-12 18:01:35
F5 Networks收购NGINX 进军应用交付服务市场

网络流量管理公司F5 Networks日前表示,计划以6.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NGINX,更好地利用多云部署普及的趋势。详细 »

F5 Networks 收购 Nginx 应用交付

2018-04-06 12:24:43
多云及新应用部署环境中,企业该如何完成应用架构转型?

应用服务的类型、部署方式及其所支持的环境不断演进,所以也带来了管理运营和安全性等挑战。带着这些挑战,至顶网采访了F5 Networks首席技术官吴静涛,来看看新的数字转型趋势下该如何保证每个应用一致的服务、可用性和体验。详细 »

F5 应用服务 应用交付 2018年应用交付状态报告

2017-05-18 23:46:56
锐捷网络发布“智慧云课堂” 小明这回真快毕业了!

锐捷网络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深耕用户场景、直击教学应用痛点的“智慧云课堂”,将学生课桌和智慧学习终端有机结合,配合丰富的教学互动管理软件,将信息技术与现代教育场景深度融合,打造面向未来的全新教学课堂。详细 »

锐捷网络 智慧云课堂

2016-12-31 09:49:35
华为以云端软件开发云平台落地DevOps研发模式

华为是如何让DevOps真正落地的呢?近日,华为在“2016华为大连软件开发云上线大会”上,结合自身在云计算方面的积累,深入解读DevOps理念,并发布一站式云端DevOps平台——软件开发云。详细 »

华为软件开发云 DevOps

2016-12-30 17:37:01
大连副市长刘岩:”大连是软件开发云落地的绝佳土壤。”

2016华为大连软件开发云上线大会在大连市成功举办,大会围绕“云智软件,众享未来”为主题,主要探讨了软件产业升级转型的挑战,和如何利用云的优势提升软件企业的研发效率与竞争力。详细 »

华为软件开发云

2016-12-24 16:47:03
不想成为那70%的数字化转型失败者?Riverbed应用性能管理升级

Riverbed深知这些急于转型企业的痛点,所以目标是要在企业范围内实施战略架构,整合所有组件,从而形成一个无缝的、软件定义的系统,并借助该系统交付高性能应用、数据和服务。详细 »

Riverbed 应用性能 应用性能管理工具

2016-10-20 11:05:27
关于光纤你要知道的那点事儿

现代光纤的特殊性源于上世纪50年代的研究。在上世纪50年代中,通过光纤传输可视化图像的研究和发展引起了医学领域的一些进步,随后它又应用到远距离照明和观察仪器上。详细 »

光纤传输 多模光纤 单模光纤 线路衰减

2016-08-30 11:52:29
康普凭借深刻行业洞察 对中国未来网络发展趋势提出预测

2016康普企业网络中国巡展北京站上周于北京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巡展以“创新格局 互联天下”为主题,深入探讨了中国网络转型的大趋势及对行业及全社会的深远影响。详细 »

康普 未来网络 综合布线 光纤

2016-08-22 16:26:38
里约奥运会将给巴西留下多大的科技“遗产”?

从改善的连接到技能培养,我们来详细看看奥运会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以及整个巴西将在这个体育盛会之后保留下来的科技遗产。详细 »

里约奥运会 巴西 通讯设施 思科

2016-06-30 16:16:34
希拉里:要在2020年以前让所有美国人都用上宽带互联网

Akamai最新互联网现状报告显示,要让所有人都用上宽带不是件容易的事。而希拉里·克林顿希望在2020年以前让每个美国人用上高速宽带互联网。Akamai公司2016年第1季度互联网现状报告表明,这对于这位既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来说是件艰巨的任务。详细 »

希拉里 美国 宽带互联网 FCC

2016-05-27 10:41:34
F5华为携手:始于标准,成就未来

2016年5月25日,在F5“迈向云之路”—应用交付论坛上,合作历史由来已久的F5与华为以合作伙伴的形式出现在与会来宾面前。两家公司的领导也从各自公司最擅长的领域为出发点,与众多来宾分享合作的背景与期待。详细 »

F5 华为

2016-05-04 17:09:49
中国宽带下载平均速度已逼近10M大关

据宽带发展联盟发布的《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称:2016年第一季度,我国平均固定宽带网络下载速率达到9.46Mbit/s(即用户感知速率),而上海以网络平均可用下载速率12.31Mbit/s持续位列全国第一。详细 »

中国宽带 下载速度 速率

2016-03-04 15:19:54
10Gbps刚部署 国际电信联盟又瞄向了100Gbps

据悉,国际电信联盟(ITU)已经开始为超过20公里距离的对称10Gbps光纤宽带服务制定标准。而在每波长25Gbps方面,标准制定者ITU已经将其目光放在了100Gbps家庭光纤接入服务上。详细 »

国际电信联盟 FTTH 10Gbps 100Gbps

2016-02-23 14:31:51
Citrix备战应用程序发布软件桥 引领运营商进入NFV时代

Citrix认为运营商们喜欢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的想法,但是还没有准备好迎接这样一个巨大的飞跃,所以他们现在正在用自己的产品提供类似的体验。详细 »

CITRIX NetScaler 应用交付 运营商

2016-01-14 13:32:01
云ADC来了!传统硬件应用交付大佬慌了么?

几个月前Gartner发布了2015应用交付魔力象限,其中新晋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它就是AWS。AWS在应用交付魔力象限中亮相点醒了不少人,原来ADC通过云交付已经有成为主流之势。那么,ADC以云交付是否就代表未来了?做了多年“大哥”的硬件ADC就要歇菜了?详细 »

思杰 ADC 应用交付 NetScaler

2015-11-30 18:23:28
最新的应用交付:从负载均衡到ADP

可能你是守旧派,将其称为负载均衡。又或是你更为新潮,称其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再或者你更为赶时髦称其应用交付平台(ADP)。详细 »

负载均衡 ADC ADP 网络性能管理

2015-11-30 14:31:08
应用交付:从技术向服务转型的时机已经到来

随着需求与IT大环境“双重复杂度”的提升,CIO们已经不能从单纯的一个维度、诸如安全、SSL、接入控制等方面考虑应用环境。举例而言,我们将一位乘 客从A城市飞行到B城市比作一次应用的交付。详细 »

应用交付 服务型 定制化 按需部署

2015-11-06 16:28:32
数据中心转型 凸显网络升级布线管理问题

布线是数据中心内部网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管理人员不仅要知道每根电缆的去向,而且当设备重新配置或更改时,需要能够找到具体的布线,并且必须能够在几秒钟内获得每根电缆的具体信息,包括电缆的类型和供应商、终端接点、电缆管道位置以及安装日期。详细 »

数据中心 网络布线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