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SAP推出面向工业物联网的Leonardo IoT

本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SAP宣布推出SAP Leonardo Internet of Things (IoT)功能,并扩大了与微软在物联网互操作性方面的合作。

至顶网网络频道 02月27日 编译:本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SAP宣布推出SAP Leonardo Internet of Things (IoT)功能,并扩大了与微软在物联网互操作性方面的合作。

MWC 2019:SAP推出面向工业物联网的Leonardo IoT

SAP将SAP Leonardo IoT称为“为工业物联网和工业4.0促进和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全方位技术”。

这款新产品专注于工业物联网,让客户可以收集来自机器、产品、供应链、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洞察。SAP称Leonardo IoT为客户提供了三条“创新途径”。

首先是将物联网数据与业务流程数据相结合,以实现物联网嵌入式业务应用,如S/4HANA、C/4HANA套件、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Ariba解决方案和数字供应链产品。

其次是升级现有SAP IoT应用,最后一条路径是构建新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

此外,SAP还公布了SAP Leonardo IoT与Microsoft Azure IoT Hub的云与云之间的互操作性,并表示将为客户提供一个连接和设备管理选择。

SAP在声明中表示:“SAP致力于为物联网建立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并了解其合作伙伴可以为共同客户带来的价值。”

微软的这一新合作关系有望让客户可以使用Microsoft Azure IoT Hub作为物联网遥测数据的连接和设备管理层,然后将这些数据转发到SAP Leonardo IoT中。

此外,Leonardo IoT Edge将让客户可以选择在Microsoft Azure IoT Edge运行之上扩展对本地业务流程的支持。基于SAP Leonardo IoT Edge的基本业务功能(EBF)模块在未来也将运行在Microsoft Azure IoT Edge的容器之中。

SAP表示,此计划还将进一步提供与其他合作伙伴的互操作性。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27

12: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