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优化Akamai与中国电信建立云服务战略合作关系

Akamai与中国电信建立云服务战略合作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kamai今日宣布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以下称中国电信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作为中国最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电信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云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8日

关键字: Akamai 中国电信 云服务 战略合作 CDN 云安全 智能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08日 综合消息:Akamai今日宣布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以下称中国电信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作为中国最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电信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云服务。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中国电信云公司将会把Akamai业界领先的整套关于媒体分发、网络性能和云安全解决方案与自身云服务相整合,向寻求拓展海外网络部署的中国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一战略合作也旨在深化双方在技术和网络接入领域的合作,增强Akamai在中国内容分发网络的能力,实现其全球客户向国内用户内容分发的加速。

中国电信云公司总经理吴湘东表示:“随着中国进出口贸易量的持续增加,中国企业需要一个安全高效并随时可用的网络空间以更好的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企业的网络基础设施必须灵活度高、扩展性强,才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可靠的持续体验。我们此次携手Akamai旨在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跨越全球的、卓越的互联网内容分发服务。”

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 中国电信云公司将把Akamai的内容分发网络(CDN)技术运用在公司的云服务交付中。 Akamai将通过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Akamai智能平台) 帮助运营商部署具有高扩展性、完善的一整套CDN服务。

Akamai亚太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anjay Singh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电信为全球互联网市场提供服务。我们非常高兴Akamai的技术和服务能够应用于中国电信云解决方案,这有益于我们更好地服务于快速增长的中国云和CDN市场。我们看到全球客户向中国互联网用户进行内容分发的需求正不断增加,通过与中国电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相信Akamai能更好地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