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OwnCloud7测试版发布

OwnCloud7测试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些企业需要大的公共云,如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其他正在开发的混合云或私有云与OpenStack的。而且,再就是小企业和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SOHO)的公司,希望有一个私有云,他们可以在一个壁橱大小的机房中运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7月20日

关键字: OwnCloud7 测试版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些企业需要大的公共云,如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其他正在开发的混合云或私有云与OpenStack的。而且,再就是小企业和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SOHO)的公司,希望有一个私有云,他们可以在一个壁橱大小的机房中运行。针对这一情况,该ownCloud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的)程序可能他们所需要的。

特别是,他们可能要踢开源,ownCloud7社区版公测。该版本有望带来更好,更精确地控制文件和数据,同时简化数据的保密性和安全性的部署,管理和配置,为管理员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声明中,弗兰克Karlitschek,创始人ownCloud项目和负责人说。 “OwnCloud7社区版,甚至使整个ownCloud情况下加强合作,以及更大的管理控制,更新的用户管理和完善的外部存储控制,而在同一时间,增加或改进了安装和配置向导,全面整顿共享,一个新的用户界面显著简化了ownCloud的经验。“

对于系统经营者和管理者,这里就是新ownCloud承诺带来的表现。

对象存储作为主存储:OwnCloud现在可以利用SWIFT的对象存储[在OpenStack对象存储]作为主存储ownCloud文件。用户可以选择他们的特定需求的最佳选择:本地存储,网络文件系统挂载,或SWIFT的对象存储。

外部存储:到外部存储应用程序的重大改进 - 增加FTP,Dropbox的,谷歌驱动器,SFTP,雨燕,S3的WebDAV,SMB/ CIFS和更多的存储位置的ownCloud实例的能力。改进包括能力管理员指定哪些存储类型可以由最终用户在他们的个人选项卡中添加,提供更精确地控制外部存储坐骑。进一步的性能改进使得目前的外部安装的存储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

新的用户管理:管理员现在可以查看在一个滚动窗口,过滤用户列表按组所有ownCloud用户,并使用新的文本过滤器用户的显示名称进行搜索。用户属性也增加,包括为每个用户(存储文件)和他们最后一次登录的存储位置。新组可以通过一个按钮的点击加入。

改进的文件共享管理:共享已得到显着提高和简化,使之更灵活,更快速,方便。管理人员现在可以强制用户设置时,他们创建共享链接的密码。这可以确保通过链路ownCloud之外共享文件正确用户安全。和一个链接共享文件时,管理员现在可以要求用户设置密码,并设置一个特定的到期时间为链接,或指导方针。

其他反病毒软件的选择:防病毒应用程序已得到增强,允许使用外部的病毒扫描程序,而不是默认的ClamAV,在扫描文件,因为它们在服务器上到达。

SMTP配置向导: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简单ownCloud用一个简单的GUI配置向导连接到电子邮件服务器,使ownCloud发送自动信息给用户。 ownCloud可以通过PHP或者使用标准的SMTP连接。

Active Directory中/轻型目录访问协议增强功能:有几个方面做了改进到LDAP和AD插件应用。这些是为了提高应用程序的两个性能以及与OpenLDAP的,AD和更多的兼容性。

这些改进不仅是为管理员。本公司承诺给最终用户一个“Dropbox的一样”的体验。这与做“全新的Web界面,移动网络浏览器的支持,在电子邮件或活动流文件的通知,并显著的性能提升。”

由于新接口的一部分,用户现在可以排序按名称,文件大小和最后修改时间。一个新的视图,用户还可以列出存储在外部存储位置的文件,如FTP,S3,雨燕,Dropbox的,谷歌驱动器等。

管理者也可以设定ownCloud7服务器与另一个实例的服务工作。这将使一个ownCloud实例的用户能够无缝地共享在不同ownCloud安装在用户的文件,而无需使用共享链接。这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保持安全性和私密性。

用户也不再需要有一个“共享”文件夹中。当然,他们可以,有一个,如果他们想。它也将有可能把由组共享关闭。如果,例如,包括有一组员工和承包商,用户可以关闭共享,为“员工”组或“包工头”组或任何其他用户组。

最后,ownCloud文件版本包括Word文档转换上飞的在线编辑功能。实际的编辑,是用ownCloud文档,基于云计算的开放文档格式(ODF)的编辑。一旦编辑,文档被转换回Word格式。

听上去很有意思?你今天可以尝试ownCloud7 Community Edition的测试版。就目前而言,开源集团和公司都只有有经验的ownCloud用户推荐它,但我们认为任何Linux高级用户或系统管理员或网络管理员可以省去太多麻烦的工作。而最终版本应该是在八月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