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Phone 2.0将有中文手写 测试固件证实

iPhone 2.0将有中文手写 测试固件证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关于iPhone 2.0测试版固件已经加入了简体、繁体中文语言界面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不过当时的测试固件版本还没有配套的中文输入法。据悉,该版本的iPhone 2.0测试固件的手写输入功能目前只支持中文输入,对于其他包括英文字母在内的各种文字暂不支持。

作者:姚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iphone手机 苹果 测试版 iPhone 2.0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于iPhone 2.0测试版固件已经加入了简体、繁体中文语言界面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不过当时的测试固件版本还没有配套的中文输入法。最近我们又了解到,最新版本的测试固件(5A258f)又在中文语言界面的基础上加入了中文输入功能,不仅包括了联想拼音输入,还支持中文你手写输入功能,实在是让国内的iPhone机友们欢欣鼓舞。据悉,该版本的iPhone 2.0测试固件的手写输入功能目前只支持中文输入,对于其他包括英文字母在内的各种文字暂不支持。

  虽然苹果公司的iPhone在设计时就定位于一款完全依靠手指操作的“指上手机”,并且目前并没有配套手写笔销售,不过相信在手写功能的加入以后,iPhone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使用者、更加全面多彩。

    

  

  图为:iPhone 2.0测试固件中文语言选项(左)、短信界面(右)

  

  

  图为:iPhone 2.0测试固件中文手写输入

  

  

  图为:手写/拼音输入选择菜单(左)、中文拼音输入界面(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