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Google跨入手机广告 移动设备互联网最新战场(图)

Google跨入手机广告 移动设备互联网最新战场(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如该公司的纯文字手机广告,Google的图像广告也是依照网友在手机上所浏览的网页关键字来作递送,DGoogle的手机图像广告蛮类似一般网页看到的那样,但规格较小,且一页仅限一个。

2008年4月26日

关键字: Google 手机广告 Android MID 苹果iPhone 苹果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5日国际报道 Google扩展新的广告业务,这次跨入手机的图像广告里。

一如Google的纯文字手机广告,Google图像广告也是依照网友在手机上所浏览的网页关键字来作递送。

手机与移动设备可说是互联网最新战场,包括Google在内的厂商纷纷抢进。移动浏览的问题在于屏幕小、速度慢、连线不稳,还有移动厂商的资料访问,但这股新潮流依然挡不住。

苹果iPhone就可看出潜力。由于Wi-Fi相当普及,不见得需要经过移动手机厂商的网络。而包括英特尔的移动互联网设备(MID)与Google的Android都会持续带出新产品。

在上周Google季报分析师大会上,Google创始人Sergey Brin便对手机广告机会十分看好。

Brin说,手机广告作得很好,我认为它的表现必然不输桌面搜索市场。

Google手机图像广告蛮类似一般网页看到的那样,但规格较小,且一页仅限一个。广告主则依照点击次数来付费,Google要求该广告的链接必须也是手机版的网页。

    

  Google 推出好几版小型显示广告尺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