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Skype Qik让联络不间断 与亲朋好友随时畅聊

Skype Qik让联络不间断 与亲朋好友随时畅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kype 近日宣布,全新的视频短信聊天应用程序 Skype Qik 已正式上线,它将帮助用户轻松记录当下的瞬间,与亲朋好友随时畅聊, 并分享当下的点滴。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Skype Qik iPhone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20日 综合消息:Skype 近日宣布,全新的视频短信聊天应用程序 Skype Qik 已正式上线,它将帮助用户轻松记录当下的瞬间,与亲朋好友随时畅聊, 并分享当下的点滴。

来自Skype的设计师和开发工程师深深体会到,即时传讯、自拍等在应用程序时代应运而生的文化对现代沟通方式的影响,瞬即开发出一款独立于Skype运行使用便捷且有趣的视频短信应用程序——Skype Qik。对于每周有习惯与家人或朋友通过Skype视频的朋友而言, Qik让你在闲暇之余与家人朋友们随时保持联系,无论是在与朋友晚餐之时、还是工作闲暇之余,或在公园度过美好一天的时候,都可以随时掏出手机记录下来分享给亲朋好友。

Skype Qik让联络不间断 与亲朋好友随时畅聊

有了Skype Qik,用户便可轻松与好友交换视频,同时也无需担心视频被永久记录而在某天带来可能的不必要的麻烦,因为每支视频仅保存2周时间,并且无论视频已被观看与否,都可以在发送后随时撤回或删除。如果不想接收某位联系人的信息,你也可以随时将其屏蔽,目前该功能可以在Windows Phone和部分Android系统和上使用,在未来几月内将于iPhone上发布。

Skype Qik让联络不间断 与亲朋好友随时畅聊

如果你需要在不方便视频录制时也能以视频形式回复讯息,可以使用Qik Flik,预先录好你的五秒视频短信,它们就像 GIF 一样,一键即可发送出去与朋友互动。与一行人外出时,也可以预先录制存储一些 Qik Fliks,然后轻松回应各种情景需要,该功能目前在iPhone 系统和部分Android系统可使用,Windows Phone也将在接下来几月内发布。

Skype Qik让联络不间断 与亲朋好友随时畅聊

Skype Qik 使视频交流更随性和有趣,这样一来也无需等到与好友视频连线时才能分享当下的心情。

Skype Qik让联络不间断 与亲朋好友随时畅聊

目前发布的 Skype Qik 是第一个版本,我们非常期待您在使用Qik及相关功能后的反馈和评价,并将基于此研究开发新的功能。欢迎前往Apple App Store, 安卓手机厂商提供的 Store 或Windows Phone 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分享你的想法。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获取更多最新信息。若需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kype.gmw.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