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为iPhone扩容充电 Kuner玩转智能手机壳

为iPhone扩容充电 Kuner玩转智能手机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如今iPhone手机壳已经越来越司空见惯了,除了保护手机的用途,炫酷的造型也是手机壳火爆的另一方面原因。据报告调查显示:87%的用户都会为自己的iPhone机配备手机壳,而在新iPhone 6发布之后,由于受到了“掰弯门”的影响,比之前又增长了许多。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21日

关键字: KUNER 智能 手机壳 iPhone 充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如今iPhone手机壳已经越来越司空见惯了,除了保护手机的用途,炫酷的造型也是手机壳火爆的另一方面原因。据报告调查显示:87%的用户都会为自己的iPhone机配备手机壳,而在新iPhone 6发布之后,由于受到了“掰弯门”的影响,比之前又增长了许多。除了保护和装饰的作用,手机壳就没有其他用途了么?最近一款叫做“Kuner”的手机壳,就重新定义了手机壳,还为手机壳赋予了新的性能。

Kuner解决了iPhone哪些痛点?

基础的外观保护和美化

为iPhone扩容充电 Kuner玩转智能手机壳

iPhone容易弯

众所周知,“容易弯”已经成为iPhone 6/6 Plus的最大硬伤,同时摄像头突出也是让广大果粉吐槽。苹果手机变得越来越娇贵,现在的iPhone6拿着太轻太薄了,这让一直追求设计完美的苹果此次似乎有盲目追求轻薄的嫌疑。另外,iPhone6手机背部天线挡板的塑料条容易被牛仔裤染色,而且很难清理掉。面对这些问题应该怎么破?一个手机壳就能完美解决,当然Kuner也不例外。3-5 毫米厚的Kuner不会让iPhone变得臃肿,同时还将会有三个版本,有多个颜色可选,让美观性上也不打折扣。

手机壳扩容充电的新突破

为iPhone扩容充电 Kuner玩转智能手机壳

重新定义手机壳:扩容充电完美解决

其实谁都希望使用大容量的版本,但由于iPhone不同容量之间的价格差不小,导致最终国内大多数人购买的还是容量最低的版本。当存储容量觉得不够使用时,能否扩展iPhone容量就成为一个困扰用户的问题。说起iPhone容量扩容,其实市面上已经有一些方案,但都有较大的局限性。比如外接U盘处理格式有限,并且速度慢,同时使用不便价格不菲。为了更好的解决扩容问题,Kuner 没有采用常见的转换头方案,自主研发了一个转接口,可以采用 iPhone 自带的 Lighting 接口,仅将接口下移了一毫米。当手机壳插入 iPhone 的接口时,会自动被手机识别为一台计算机运行iTunes,这样就可以无缝地将照片等多媒体资料转存到手机壳的外界存储里。百度云盘已经和 Kuner 合作,在程序中添加了相关的代码,支持将内容、应用下载包自动下载到Kuner手机壳。笔者认为:这样扩容,不仅更简单方便,而且速度更快,性能更稳定。Kuner的解决方案让人怦然心动。

相比安卓旗舰手机,iPhone的电池一直是相对较小的。iPhone的电池使用时间一直以来不算优秀,此次随尺寸变大,电池容量虽然已经有所增加,但是在续航方面依然表现一般。为了完美解决这个痛点,Kuner手机壳里内置了 1700 毫安的高密度电池,为iPhone使用保驾护航。而且Kuner对电池进行了优化,可以最小限度地影响手机的体积/重量。

为什么选择手机壳?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配件市场额也跟随暴涨。在手机壳方面,到目前为止还未出现真正意义上的手机壳品牌。笔者以为,此时切入手机壳市场正是大好的时机。而且随着手机用户越来越成熟,也会对手机壳的附加功能要求也越来越多,而不仅仅是简单的保护和美化。经常关注高端手机市场的朋友不难发现一些热门机型,比如锤子、米 4、MX4 等,都已经不再支持扩展内存。因此重新定义手机壳,已经迫在眉睫。

针对手机用户的需求,Kuner方面表示,他们其实从 iPhone 4 时代就开始研发和测试,直到近期才全部完成。针对iPhone 5 和5S的Kuner产品,预计这个月将会正式发售,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适配版本也会在 12 月份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