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Skype 7.0桌面版提升用户聊天多元化新体验

Skype 7.0桌面版提升用户聊天多元化新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kype今日宣布,Skype 7.0版在Mac和Windows终端均已进行升级,使用体验更优化更方便。移动终端Skype用户或许已经发现了界面的改变,我们致力为电脑终端和移动终端用户提供同样优质的Skype体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0日

关键字: Skype 多元化 体验 Skype 7.0 视频通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0日 综合消息:Skype今日宣布,Skype 7.0版在Mac和Windows终端均已进行升级,使用体验更优化更方便。移动终端Skype用户或许已经发现了界面的改变,我们致力为电脑终端和移动终端用户提供同样优质的Skype体验,目前,您可以在Skype页面看到您的联系人照片的缩略图,全新的泡泡状聊天界面设计,文字及语音、视频聊天中统一的图标。

Skype 7.0桌面版提升用户聊天多元化新体验

Skype Windows系统桌面版用户的全新聊天体验

以下几点是您在下载Skype 7.0 Mac版或全新Skype Windows版的预览时可以进行的几项尝试:

聊天体验改进

去年Skype团队致力于提升聊天体验,花费了许多精力和时间,在电脑桌面版方面我们已经做了显著提升。在新版本的Skype Windows版及 Mac 应用程序中,照片均可以非常完美的在即时查看时展现出来,在Windows版本中,联系人及对话框之间、以及未读消息预览等之间均预留了足够的空间使得用户体验更便捷。

Skype 7.0桌面版提升用户聊天多元化新体验

Skype 7.0 Mac版中用户即时分享照片体验

我们也对其他格式的文件分享进行了改进,例如分享Office文件以及 PDF文件时,用户将看到文件的图标呈现出来,整个操作体验更视觉化,也更易在您的会话历史记录中找寻到不同的文件。

仅需一键,聊天与通话同时进行

人们都热衷于多任务同时处理,越来越多的人在通话的同时还在传送信息。随着并行视窗设计的加入,你可以轻松地语音通话或视频通话时进行多任务操作。在Skype 7.0 Mac端用户可在保持通话的同时,一键分享信息、照片或文件。

Skype 7.0桌面版提升用户聊天多元化新体验

Skype Mac 7.0版本中视频通话及分享文件同时进行

免费群组视频通话

Skype热衷于为人们创造更多群组聊天的机会。在此,用户可在为Mac及Windows系统重新设计的Skype中体验前所未有最佳的免费的群组视频聊天。

Skype 7.0桌面版提升用户聊天多元化新体验

Skype Windows桌面版免费群组视频通话页面

传递最佳通讯体验的旅程并未结束。Skype将始终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绝佳的新功能和体验。请期待我们的好消息。同时,请下载Skype 7.0 Mac 版或全新Skype Windows预览版。在使用后欢迎分享您的想法和建议给我们,也欢迎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获取更多最新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