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侠诺无线APC发布全新「地图定位」功能

侠诺无线APC发布全新「地图定位」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侠诺所科技的无线管理解决方案,克服了一般无线产品只能以个别聚点应用、局域网为建置单位的困境,以全新的产品型态为无线IT管理开启新的一页。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0日

关键字: 侠诺 无线 APC 地图定位 无线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0日 综合消息:侠诺所科技的无线管理解决方案,克服了一般无线产品只能以个别聚点应用、局域网为建置单位的困境,以全新的产品型态为无线IT管理开启新的一页。

侠诺无线APC发布全新「地图定位」功能

侠诺无线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左起)无线设备管理器、桌上型无线AP、吸顶式无线AP、壁挂式无线AP

更有弹性

侠诺无线APC发布全新「地图定位」功能

在购买市场上一般的无线AP产品之前,企业就得决定好整体的组网架构。侠诺无线AP可以支持Local AP By APC Server、Standalone及Remote三种架构模式,可随用户网络的应用环境进行灵活和弹性的调整。这样一来,无论是需要在单一建筑里面架设无线网络(本地端模式),还是需要在公司与多个分点之间建构无线环境(远程模式),侠诺无线AP都可满足你的需要,在大范围、大量部署的架构中选用侠诺无线AP进行建置,后续的管理您只需要一台侠诺APC无线设备管理器即可轻松完成。

更便利

侠诺无线APC发布全新「地图定位」功能

侠诺科技针对旗下无线设备管理器(Access Point Controller)产品增加「地图定位」功能,IT人员利用设备的网页式接口,以楼层平面图或GOOGLE谷歌地图的画面实时检视各个AP的运行情况。不同据点的无线AP,都可以在无线设备管理器的后台界面中统一管理,以更直接、更可视化的方法进行无线AP设定修改、重新开启、版本升级等,也可检视无线用户与AP的使用状况,比如各个AP的联机数、联机时所使用的应用程序类型等,大大改善过去AP管理工作耗时费力的状况。“To see is to believe.”对侠诺科技的无线设备管理器来说「看得见就等于管得到」,曾经最令IT人员头痛的多聚点管理问题,从此迎刃而解。

侠诺无线APC发布全新「地图定位」功能

侠诺无线AP使用标准CAPWAP协议,一旦插电后可以自动与无线设备管理器媒合,通过安全认证后就能出现在后台管理平台上,IT人员依照布署位置命名各台AP,之后就可以进行远程管理操控。

侠诺无线APC发布全新「地图定位」功能

侠诺无线设备管理器产品具有「地图定位」功能,管理人员将楼层平面图汇入之后,可以在其上标示出无线AP的布署位置,后续直接利用此图维护各台AP即可。

侠诺无线APC发布全新「地图定位」功能

在远程布署架构中,IT管理人员也可以通过GOOGLE谷歌地图上的标示监看各处据点、分公司的无线AP运型状态,一目了然的界面,信息被全面性的整合。

更有节费优势

侠诺无线APC发布全新「地图定位」功能

侠诺无线设备管理器是一台基于VPN路由器架构的设备,因此它不仅可以快速全面的协助管理架构内所有无线AP,一台路由器应该具备的功能不论是负载均衡、QoS、防火墙、PPTP、IPSec、SSL VPN等…它都能完美的执行,从最基本的带宽管理、使用者行为管理、一直到最新应用范围的无线设备管理,都可由一台侠诺无线设备管理器胜任,对于经费有限又有多种需求的中小企业用户而言无非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侠诺无线AP、无线信号全区覆盖的相关信息,欢迎您登陆侠诺科技网站www.qno.cn,业务咨询请拨打免费电话400-886-98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