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部署深信服企业级无线 爱婴岛上演实体店逆袭大戏

部署深信服企业级无线 爱婴岛上演实体店逆袭大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无线接入的普及以及无线营销技术的成熟,Wi-Fi变成了那只可以掀起飓风的蝴蝶,成功帮助实体店扭转被电商侵袭的现实,一场实体店“逆袭”大戏正在华丽上演。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5日

关键字: 深信服 无线 爱婴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全国知名的儿童百货连锁企业,爱婴岛以其舒适幽雅的购物环境成为孕产妇及婴童的一站式购物商场。为了改善客户实体店的购物体验,带来业务增值,爱婴岛瞄准O2O(Online To Offline)的建设风向,在数百家门店及时部署深信服企业级Wi-Fi,上演了一场实体店逆袭大戏,使实体店铺带来不可替代的线下消费体验。

爱婴岛实体店铺借助深信服企业级WLAN领先的应用识别技术,通过认识客户,了解客户,真正做到对客户的精准识别。

新顾客,心关怀

首次来到爱婴岛店铺的顾客,只需要连上网络,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畅享Wi-Fi,同时还可以收到最新的促销、新品、活动等推送信息,轻松愉悦的开启购物之旅。

部署深信服企业级无线 爱婴岛上演实体店逆袭大戏

老顾客,常问候

如果是爱婴岛的常客,当再次来到店铺时,通过自己的微信即可智能接入到爱婴岛的Wi-Fi网络中,这时一条欢迎信息就通过微信服务号发送了过来:“某某女士您好,欢迎再次光临爱婴岛,您上次购买的某品牌奶粉正在做活动哦,会员价基础上再打八折,赶快来某某专柜看看吧”。

部署深信服企业级无线 爱婴岛上演实体店逆袭大戏

需求变,我发现

然而,顾客今天并不是来买奶粉的,而是来挑选一台童车床,于是来到了日用品销售区域。通过位置感知,又发过来一条微信:“某高端品牌的童车床正在做特价,这款童车床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设计,集时尚、舒适、温馨于一体”。其实爱婴岛店铺中还有好几款童车床在做活动,但是根据该客户的过往消费记录,这应该是一个颇具消费能力的年轻妈妈,因此选择了一款相对高端的产品向其推荐。

这场逆袭大戏,除了主角爱婴岛,更离不开幕后导演——深信服科技。在这个“逆袭”之旅中,集合了深信服企业级WLAN无线位置识别、信息推送、客流分析等领先科技。通过这些手段,传统的卖场营销方式得到了质的飞越。客户在拥有现场体验和即时获取的同时,还可以像在网络购物中那样拥有精准的营销信息,帮助客户做出最佳的选择。

当然爱婴岛做到的远远不止这些,通过借助深信服Wi-Fi的智能射频优化及应用协议栈加速技术,爱婴岛帮助每位客户获得畅快的网络体验。同时深信服的上网行为管理AC+WLAN的解决方案,将爱婴岛几百家门店Wi-Fi由总部出口统一管控,规范顾客上网行为,打造爱婴岛绿色上网环境。真正做到顾客上网放心,店铺运维省心,员工办公舒心。

爱婴岛O2O的好戏才开锣,更多的实体店逆袭大戏,正在悄悄上演,相信有了更多像深信服科技这样的创新型厂商的参与,这场大戏定会愈演愈精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