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PayPal2014中国外贸电子商务大会在广州举行

PayPal2014中国外贸电子商务大会在广州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今天在广州举办PayPal 2014中国外贸电子商务大会,与超过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外贸电商一起分享、总结和探讨外贸电商在过去一年的长足发展、未来的趋势与挑战以及如何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机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5日

关键字: PayPal 电子商务 外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05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今天在广州举办PayPal 2014中国外贸电子商务大会,与超过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外贸电商一起分享、总结和探讨外贸电商在过去一年的长足发展、未来的趋势与挑战以及如何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机遇。在此次大会上,PayPal宣布其“外贸一站通”平台将开始为中小外贸电商提供云建站服务,帮助他们以低廉的成本、快捷的速度搭建针对桌面及移动设备优化的购物网站。此外,PayPal还正式发布了中文版PayPal PassPort网站,向中国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目标市场指南信息,帮助他们迅速扩大跨境在线销售业务。同时,PayPal去年发布的卖家保护政策也做了显著升级,仅需发货证明即可申请卖家保护的交易金额上限从250美金提升至750美金,这将便于商户更加高效地处理欺诈争议。

 PayPal2014中国外贸电子商务大会在广州举行

PayPal 2014中国外贸电子商务大会启动仪式

(中)eBay集团副总裁、PayPal亚洲区总裁 Rohan Mahadevan先生;(左)PayPal跨境贸易中国区总经理胡柏迪先生;(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业务局副总经理陈智泉女士

“外贸一站通”云建站服务

PayPal“外贸一站通”云建站服务基于上海信行软件开发的电子商务平台,以低廉的年费,提供2GB的服务器空间及一系列基于云端的模块化建站方案,可以帮助商户在数小时内构建出结构精巧、界面唯美并且符合西方消费者欣赏习惯的桌面及移动端跨境电商网站。相比传统非云构架建站所需的数周时间,PayPal“外贸一站通”云建站服务能够大幅度缩短商户建站时间、更快响应市场需求。

在功能方面,为了适应中国卖家的使用习惯,PayPal“外贸一站通”云建站服务特意提供了后台中文界面,前台英文界面的模式。此外,根据中小外贸电商的业务需求特点,PayPal“外贸一站通”云建站服务可以为商户在其电商网站内嵌阶梯优惠价格和灵活的运费计算等特色功能,节省了商户为了这些功能付出的额外开发费用和时间成本。未来PayPal“外贸一站通”云建站服务还将提供更强大的网站管理和流量分析功能,亦能使商户能够通过移动终端随时管理和操作订单。

中文版PayPal PassPort网站

2014年6月,PayPal在全球推出了英文版“PayPal PassPort”网站。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中文版PayPal PassPort网站(https://www.paypal-passport.com/zh-hant)在本届大会上正式上线。在这里,中国外贸电商能够了解到目标国家市场所有的传统销售高峰期以及各国独有的销售时节,主要国家的最热门的文化习俗和相关禁忌,并且可以获取来自于PayPal的专业视角洞察和有效资源。通过中文版PayPal PassPort网站,全球各地电商的买卖模式一目了然,为希望进军全球更广阔市场的中国中小企业提供了有力参照。PayPal PassPort网站还可以帮助商户直接链接至eBay网站,迅速展开全球在线销售。

除了对英文版PassPort网站内容进行翻译和本土化之外,中文版PayPal PassPort网站还根据中国外贸电商的特点和需求特意加入了“贝邮宝”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和PayPal One-Step-Payment的相关内容。

PayPal跨境贸易中国区总经理胡柏迪表示:“PayPal深知中国中小外贸电商所面临的独特挑战和需求,所以自2010年来,我们陆续推出了‘外贸一站通’服务、中小电商加速成长计划、商务经理团队、‘贝邮宝’跨境物流解决方案等一系列特色项目,始终关注并支持中小企业群体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今天我们所发布的‘外贸一站通’云建站服务和中文版PayPal PassPort网站,将进一步帮助他们借助PayPal全球外贸电子商务洞察力,以更低成本共拓跨境贸易商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