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国进出口形势稳有升 跨境贸易将成为未来主流

中国进出口形势稳有升 跨境贸易将成为未来主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互联网信息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观国际与全球最大的网上支付公司PayPal于今日在北京贵国酒店联合举办“易观中国出口电商产业研究报告”新闻发布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21日

关键字: 易观国际 PayPal 跨境贸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21日 综合消息: 
 

【中国,北京,2014年8月20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观国际与全球最大的网上支付公司PayPal于今日在北京贵国酒店联合举办“易观中国出口电商产业研究报告”新闻发布会。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申屠晓琦处长,PayPal中国首席财务官金杰先生,PayPal中国渠道部高级经理王晨先生,猎豹移动海外广告事业部总经理王敏先生,易观国际分析师林文斌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申屠晓琦处长为会议做开场致辞并分享了自己对中国跨境贸易行业深刻解读和洞察。随后,易观中国分析师林文斌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出口的研究报告。

据了解,易观中国出口电商产业研究报告是国内首份由第三方权威研究机构发布的出口电商产业报告,此份报告全面地分析了中国出口电商产业的宏观环境和发展现状,清晰地梳理了中国出口电商产业的产业链情况,并对其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分析和预测,为出口电商产业提出发展趋势及商机的预测和建议。林文斌表示:“出口电商已从市场启动期进阶到快速发展期,未来出口电商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PayPal中国首席财务官金杰先生也为大家介绍了PayPal“外贸一站通”的最新动态并分享了PayPal在支持中国中小外贸电商发展发面的心得以及最新举措。金杰表示,PayPal将会全方位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跨境出口问题,助力中小企业的海外电商发展。

中国进出口形势稳有升 跨境贸易将成为未来主流

PayPal中国CFO金杰先生在会上分享心得

此外,猎豹移动海外广告事业部总经理王敏先生也在会上分享了在海外社交媒体营销方面的心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