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PayPal PassPort网站助力中小企业拓展全球跨境在线销售

PayPal PassPort网站助力中小企业拓展全球跨境在线销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yPal PassPort网站针对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和巴西等目标国家各自的市场特点提供了全面、翔实的指南,不仅包括节假日、重大公众活动、文化习俗、相关禁忌介绍,更覆盖运输及销售物流服务、货币兑换及费率、海关通关程序和关税等信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13日

关键字: PayPal passport 跨境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13日 综合消息: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4年6月13日 — PayPal今日宣布推出“PayPal PassPort”网站,旨在向全球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目标市场指南信息,帮助他们迅速扩大跨境在线销售业务。PayPal PassPort网站针对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和巴西等目标国家各自的市场特点提供了全面、翔实的指南,不仅包括节假日、重大公众活动、文化习俗、相关禁忌介绍,更覆盖运输及销售物流服务、货币兑换及费率、海关通关程序和关税等信息。

PayPal PassPort网站助力中小企业拓展全球跨境在线销售

“中小企业都明白,进入全球市场将使他们的销售额呈现大幅增长,但很多企业并不知道从何着手,” PayPal全球产品解决方案副总裁Carey Kolaja称,“2013年,PayPal跨境贸易交易额约占我们交易总额的四分之一,我们深知跨境贸易蕴藏的挑战和机会。根据我们对各国市场的理解,PayPal特别设计推出了PayPal PassPort网站,帮助中小企业尽可能最短的时间快速、顺利地切入全球跨境在线销售领域。”

PayPal相信:成为全球零售商意味着企业不仅仅应将眼光放在“情人节”、“母亲节”或者“黑色星期五”这些传统的销售高峰期,更应努力发掘各国独有的销售时节。举例来说,通过浏览PayPal PassPort网站,外国零售商们就很快可以了解到中国“双11”购物高峰的相关信息。同时,PayPal PassPort网站还包含了其他各国的节假日信息,例如澳大利亚的“黄金周”及“特卖抢购潮”。这些有针对性的信息能提醒零售商们事先做好准备,赢得更多的潜在客户。

“PassPort网站全面汇总了主要国家最热门的文化习俗和相关禁忌,让中小企业能够第一时间掌握资讯,同时帮助他们在运输和报关方面化繁为简,”Carey Kolaja补充道,“通过帮助他们了解何时用何种方式最有效地与国际买家沟通,PayPal的价值已不仅限于提供安全快捷的第三方支付方式,更是协助中小企业开拓更多潜在商机。”

除了提供与节假日相关的内容,PayPal PassPort网站还提供了来自PayPal的专业视角和有效资源。在PayPal PassPort网站,全球各地电商的买卖模式一目了然,为希望进军全球更广阔市场的中小企业提供了有力参照。PayPal PassPort网站还可以帮助商户直接链接至eBay网站,迅速展开全球在线销售。

“当意识到我们很多客户都是国外买家,我们就毫不犹豫地在网站上几乎全部采用了PayPal作为在线支付方式。我们的买家,尤其是海外买家,热衷于来我们的网站上淘宝,寻找在自己的国家很难发现的独特商品。我们有20%的收入来自跨境交易,而我相信通过PayPal PassPort网站提供的内容和支持,我们可以将这一跨境交易的增长一直持续,” Boston Fashion House的店主Jenn·Crowder说,“熟悉像巴西、中国这些经济增长国的新兴节假日、购买习惯及送礼习俗,对我们来说是增加奢侈品商品销售额的捷径。”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PayPal.com/PassPo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