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乐语通讯公布170号卡资费政策 推定制化“妙more”健康服务

乐语通讯公布170号卡资费政策 推定制化“妙more”健康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2日,乐语通讯旗下虚拟运营品牌“妙more”在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正式公布170号卡资费政策。据悉,“妙more”推出了妙自由卡、妙经 典卡两款170 SIM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13日

关键字: 乐语通讯 170 虚拟运营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2日,乐语通讯旗下虚拟运营品牌“妙more”在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正式公布170号卡资费政策。据悉,“妙more”推出了妙自由卡、妙经 典卡两款170 SIM卡。其中,妙自由卡摆脱分档计费模式,实行国内统一资费标准:语音0.15元/分钟、流量0.15/MB、短信0.1/条、服务费10元/月;妙经 典卡依然延续分档计费模式,设有59元、99元、139元、189元、289元、389元及489元7档套餐可选。两款妙卡均可最多办理4张副卡,主副卡 之间的通信费可合帐消费和支付。

除基础通信服务外,乐语“妙卡”还推出了定制化健康服务,它将为用户提供健康信息实时采集和传送、多平台的健康数据整合、全面的健康评估、19项疾病风险评估等定制化健康服务。

1

乐语通讯“妙自由卡”

2

乐语通讯“妙经典卡”

基于乐语自主开发的“妙more”健康平台,“妙卡”可作为用户一生的健康管理账号,整合多款智能穿戴产品所采集的健康数据。用户通过一张乐语的 170 SIM卡,对各种智能健康设备进行数据的采集,通过与云端的信息传输实现健康数据的管理——包括运动管理、瘦身管理、血压血糖心电监测等。

此外,记者还从乐语获悉,“妙卡”还将推出存费送费、存费送机、购机送费等多种产品购买优惠政策。比如,购买一款酷玩跳绳,即可赠送一张妙自由卡,并 可连续两月享受存费送费优惠。“以往都是买手机送话费、充话费送手机,现在买健康产品也可以送话费、充话费,同样可以送健康产品和服务。”谈及“妙卡”的 产品购买优惠,乐语相关负责人透露。

“以‘价值’替代‘ 价格’,应该成为虚拟运营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 乐语通讯执行总裁赵健表示,跨界融合的创新服务便是开拓虚拟运营领域的方式之一。乐语主打跨界融合的云管端同步发展战略,以合作整合终端、以实力打通管 道、以创新搭建云服务。未来,“妙卡”或将成为每一位用户的私人健康专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移动健康服务。

据悉,资费方案公布后,乐语虚拟运营品牌“妙more”将逐步完成妙健康平台搭建,预计于7月上旬正式上线,届时也将正式对外放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