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父亲节礼物 不求最好 但求贴心

父亲节礼物 不求最好 但求贴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数字化高科技发展的大背景下,亲朋邻里之间的关系早已不复从前淳朴。现代化的高楼大厦隔绝的不仅仅是外界的繁杂还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13日

关键字: TOTOLINK 无线路由器 父亲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13日 综合消息:在数字化高科技发展的大背景下,亲朋邻里之间的关系早已不复从前淳朴。现代化的高楼大厦隔绝的不仅仅是外界的繁杂还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母亲节、父亲节诸如此类的西方节日不但被国人接受更受到了追捧,可是我觉得如果有心感谢感激父母,除了一个日期特别庆祝以外,更应该时刻让父母感受到儿女们是爱着想着他们的。

前段时间流行的各种手绘,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儿女对父母的爱和关心,看了实在让人感动。作为一个以原画混饭吃的女屌丝看了难免技痒,想想父亲尤其钟爱手机上网,而他又确实心疼他那点流量费。咦?送他一个路由器附带一个自己亲自手画的安装指南,老爷子岂不很高兴?咱说到做到,手搞现已大功告成,发给各位网友大神点评点评!另有一份惊喜小视频,点击查看噢:http://v.qq.com/boke/page/m/9/b/m0130kkfw9b.html

父亲节礼物 不求最好 但求贴心

父亲节礼物 不求最好 但求贴心

父亲节礼物 不求最好 但求贴心

父亲节礼物 不求最好 但求贴心

相信一直贯彻“送礼,不求最好,但求贴心”的父亲一定会很高兴的。以前父亲时常叨念我离家太远不能经常回家,而现在好了,有了路由器不管用电脑还是手机,他都可以随时通过视频对我“耳提面授”想想就痛并幸福着啊!老爷子,节日快乐,欢迎随时骚扰,女儿我肃立恭迎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