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父亲节好礼 炎炎夏日该送些什么呢?

父亲节好礼 炎炎夏日该送些什么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5号正是父亲节,在这炎炎的夏日小编觉得空调房和顺畅的网络才是父亲的大救星。那怎样在骄阳似火的夏日让父亲时刻感受到清凉愉快?有一个最简便却最舒适的方法:一部空调,再来一台能够联网的设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10日

关键字: TOTOLINK 无线双频路由器 N600Rv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10日 综合消息:6月15号正是父亲节,在这炎炎的夏日小编觉得空调房和顺畅的网络才是父亲的大救星。那怎样在骄阳似火的夏日让父亲时刻感受到清凉愉快?有一个最简便却最舒适的方法:一部空调,再来一台能够联网的设备。这么热的天气,没有比在家和儿女们视频、聊微信更让父亲感到舒心的事了。有见及此,韩国TOTOLINK小清新范的双频路由却是极合了儿女们的心意。

父亲节好礼 炎炎夏日该送些什么呢?

作为TOTOLINK品牌中的佼佼者,N600Rv2是一款非常受大众喜爱的无线双频路由器,仅以京东109元的价格,就俘获了众多用户的心。正因为它的价格便宜,父亲也会觉得你特别节约。

再有双频的功能,合理分配网络是N600Rv2的优势。在用2.4G信号看新闻浏览网页的同时用5G信号下载视频或其它流媒体文件,相互间不影响,享受非同一般的极速体验。更有一键设置等功能,老人在家就可以按照手册设置无线网络,简单又方便。

父亲节好礼 炎炎夏日该送些什么呢?

一个品牌的好坏不在于广告说的多好,而是实际的产品能否达到用户的期望值。如果超出了这个期望值无疑这个产品是成功的。口碑是不分国界的,TOTOLINK既然在韩国好评如潮,那在国内肯定也有不俗的表现。

送一款无论从口碑、价格、功能等各方面都如此优秀的路由器给老爹,只要老爹打开电脑或手机,就能每天见到相隔两地的孩子,肯定很欣慰。这送的不只是一台路由器,更是一份亲情和孝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