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多变网络TOTOLINK-N600R双频无线路由

多变网络TOTOLINK-N600R双频无线路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在谈双频,实际生活中,双频无线路由器有什么优势?那无疑就是可以令无线网络更加稳定。要知道,我们无法保证无线路由器在任何时候都不掉线,在单频或者非双频无线路由器遭受掉线的时候只能苦等着重新连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12日

关键字: TOTOLINK 无线双频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12日 综合消息:总在谈双频,实际生活中,双频无线路由器有什么优势?那无疑就是可以令无线网络更加稳定。要知道,我们无法保证无线路由器在任何时候都不掉线,在单频或者非双频无线路由器遭受掉线的时候只能苦等着重新连接。但是,如果我们使用的是双频并发无线路由器那就等于多了一个“预备”的路由器时刻为我们准备着,灵活应用双频多变网络!

亚太区中高端无线路由第一品牌TOTOLINK,针对中小企业和高端家庭用户推出的新一代双频路由器N600R,京东219元的亲民价格让更多的网友享受2.4GHz+5GHz双频的快感。外观上秉承着一贯简约的风格,采用纯白色的设计,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其4根外置的TOTOLINK专属高增益天线。搭配的底座让N600R既节省地方又能达到很好的散热。

多变网络TOTOLINK-N600R双频无线路由 

TOTOLINK-N600R无线双频路由器

通过许多专业的评测师对N600R测试,结果可以明显地看出,N600R无线信号很稳定,在观看视频和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卡格,没有出现掉线等影响正常联网使用的情况发生。在5GHz网络工作的时候体现出无与伦比的抗干扰能力。更有媒体对N600R进行了50度高温的考验,它依然不受影响,散热相当出色。

在这里,我们必须提到一点,N600R也比较适合居住在宿舍的大学生们。最高无线传输速率可达600Mbps(300Mbps+300Mbps),QOS流量控制分配,不会因为谁占用了网速而苦恼。双频、高速、耐高温的特质,是学生们一件得心应手的上网装备。双频的配置更符合"果粉"的气质,笔记本、IPAD、iphone灵活应用,多变网络任你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