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TOTOLINK高性能N300RT月底即将上市

TOTOLINK高性能N300RT月底即将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韩国第一品牌TOTOLINK新品N300RT无线宽带路由器,采用高性能MIPS网络专用处理器,符合IEEE 802.11n标准,最高无线传输速率可达300M。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TOTOLINK 无线宽带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3日 综合消息:韩国第一品牌TOTOLINK新品N300RT无线宽带路由器,采用高性能MIPS网络专用处理器,符合IEEE 802.11n标准,最高无线传输速率可达300M。外观上N300RT延续TOTOLINK品牌的简约时尚设计理念,采用白色方形设计,彰显典雅。外壳经过亚光处理,彰显它的高端定位。此款无线路由N300RT将会在3月底全面上市。

TOTOLINK高性能N300RT月底即将上市

N300RT采用MIMO技术,3根5DBI不可拆卸全向天线。提供更好的无线传输性能、稳定性和无线覆盖范围。支持WPS一键加密,轻松快速地加密无线网络的传输数据,从而阻止非法用户的入侵,保证无线网络的安全。采用8芯接口保障数据传输效率。

TOTOLINK高性能N300RT月底即将上市

N300RT采用更多的底部散热设计,确保路由器工作时能良好的散热,实现整机长时间的工作稳定性,并延长路由器的使用寿命。指示灯采用炫蓝LED灯区别于普通的绿色和橙色,在蓝色指示灯闪烁下更显明亮不刺眼。

3月底即将上市的TOTOLINK-N300RT无线宽带路由器,专为满足小型办公和高端家庭用户的上网需要而设计一体化无线解决方案,绝对是你无线上网的首选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