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H3C推出WBR204n 300M家用无线宽带路由器

H3C推出WBR204n 300M家用无线宽带路由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始终站在潮流最前端,近日正式推出了WBR204n 300M 无线宽带路由器,小巧灵便的机型,大气沉稳的机身颜色你一定不会错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5月16日

关键字: H3C 无线宽带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5月16日 综合消息:什么?路由器也要搭配家居装修风格?没错,路由器领域也刮起了一阵“时尚”风!

  装修新居或者办公室时,大多数人没有考虑过路由器这个看似不起眼的部分,等到装修结束才发现路由器摆在那儿实在突兀。也有人选择层层设防,巧妙放置让路由器和网线“永无天日”。与其费尽心思,不如让一台时尚美观的路由器为你的居室加分。

  H3C始终站在潮流最前端,近日正式推出了WBR204n 300M 无线宽带路由器,小巧灵便的机型,大气沉稳的机身颜色你一定不会错过。WBR204n 采用了H3C全新的外观设计,时尚简约,美观大方,能完全融合当前家庭的装修风格,绝对是您居家必备之良品!

  光有“外在美”是远远不够的。WBR204n 支持PPPoE、DHCP、Static IP 三种接入方式,能够覆盖现有宽带服务商提供的各种接入方式,即使网络环境发生改变,也无需更换设备。WBR204n支持NAT、UPnP、SNTP、DHCP、PPPoE、DNS、DDNS、虚拟服务器等功能,在应用方面还提供对Net-to-Phone 、Netmeeting、MSN、QQ、等主流的聊天和游戏应用的支持,能轻松适应用户全方位的需求。

  对家庭用户来说,路由器管理恐怕是个难事。WBR204n基于WEB的管理界面,提供快速配置和配置向导功能,使配置更简单,你不需要掌握专业网管知识,更不需要面对充满了火星文一般的管理界面。不仅如此,它还提供了丰富的网络安全特性,内置防火墙、防病毒功能,有效保护家庭网络的安全。

  这样一个“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网络好管家,你还在犹豫么?快选择H3C WBR204n 300M无线宽带路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