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搜索营销之草船借箭:巧用开眼聚宝让酒香飘出深巷

搜索营销之草船借箭:巧用开眼聚宝让酒香飘出深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临同样的客户,销售同样的产品,同样利用搜索引擎推广,为什么有的企业越做越大,而有的企业却越步履维艰?除了推广费用不同外,对SEM的不同管理也是问题的关键。

来源:中国网 2012年5月16日

关键字: 搜索引擎营销 开眼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临同样的客户,销售同样的产品,同样利用搜索引擎推广,为什么有的企业越做越大,而有的企业却越步履维艰?除了推广费用不同外,对SEM的不同管理也是问题的关键。目前搜索引擎营销已进入海量数据时代,传统的人工战术管理已经不能奏效,企业必须借助科技的力量,引入SEM智能管理平台,才能凭借搜索引擎营销推动企业走向快速发展的轨道。

  目前搜索引擎营销的推广效果已经得到了相关企业的认可,但是很多企业也开始感觉到SEM管理越来越复杂,推广效果比以前有所下降。业内人士分析,大量企业加入搜索引擎推广,致使SEM竞争加剧,过去企业投几十、几百个关键词就能解决的问题,现在往往需要投放成千上万的关键词,导致企业关键词创意跟不上,关键词质量不高,同时,竞价排名变得更难操作,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企业SEM推广效果下降的原因。

  有题必有解,据悉,国内众多企业已经借助当前智能化程度最高的SEM个性化平台——开眼聚宝成功解决了搜索引擎营销管理难的问题。

  众所周知,影响搜索引擎营销推广效果的主要是关键词创意、竞价排名、竞争对手监测等三方面的业务。开眼聚宝有的放矢,其涵盖的关键词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海量关键词智能推荐,包括行业新词、热词以及竞争对手没有投放的低价关键词,解决企业关键词质量不高、数量不够的难题。

  竞价排名对SEM推广效果影响也至关重要,开眼聚宝的智能竞价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把投放的关键词锁定在指定的搜索排位,企业只需输入指定搜索位置的价格承受范围即可,避免了因调价不及时而影响业务。

  掌握行业竞争态势可以有效提高SEM决策的科学性。企业只需输入需要监测的一个企业或多个企业,开眼聚宝就可以实时抓取监测对象的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数据。这可以有效帮助中小企业避免卷入恶性竞争,并可以通过监测学习大型企业的推广策略,提高自身搜索引擎推广水平。

  据了解,为了让搜索营销惠及更多中小企业,百度近几年开展了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并承诺十二五期间为多个地区的微小企业免费建立网站、培训搜索引擎营销管理人员,帮助中小企业借助网络实现快速发展。同时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越累越多的企业入驻搜索引擎,SEM的操作会越来越复杂,由于中小企业综合实力不足,管理者应该学会草船借箭,借助国内搜索引擎营销智能技术提升自身管理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