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百度翔计划可结合开眼聚宝网络营销工具

百度翔计划可结合开眼聚宝网络营销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2012,聚焦营销新动力—百度营销中国行”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据了解,这只是百度“翔计划”的一部分,百度按计划将在“十二五”期间投入30亿元,通过搭建搜索引擎营销平台、培养相关人才来帮助200万家中小企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yesky 2012年5月9日

关键字: 开眼数据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2012,聚焦营销新动力—百度营销中国行”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据了解,这只是百度“翔计划”的一部分,百度按计划将在“十二五”期间投入30亿元,通过搭建搜索引擎营销平台、培养相关人才来帮助200万家中小企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据此,网络营销专家纷纷预测,搜索引擎营销及相关服务行业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高峰。

  众所周知,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对未来的经济转型至关重要。但由于一直背着资金短缺、销售难、成本高的三座大山,其运营一度受困。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尤其web2.0技术的成熟,使搜索引擎营销成为了当下最有效的业务推广手段。此外,两会期间多名人]大代表联名建议把搜索引擎营销纳入《中小企业保护法》,使得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更加关注SEM,为中小企业成功“破茧”提供了机遇。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工商大学教授范锋博士表示,百度推行的“翔计划”将有助于中小企业找到打破发展困境的突破口,但是如果想在短期内取得效果,就必须借助开眼聚宝这类SEM智能平台。因为我国中小企业普遍SEM管理水平较低,虽然百度此次计划内含有SEM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但是培养专业人才周期较长,且数量根本无法满足我国近五千万中小企业的需求。

  作为资深互联网营销专家,范锋博士一直对SEM营销深度关注。他表示,目前我国依托于互联网的搜索引擎营销已经步入智能管理时代,根据他对各款智能SEM管理平台的试用发现,像开眼聚宝这样的产品完全可以让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营销推广上和规模企业站在同一起跑线。

  范锋博士表示,试用中他们发现开眼聚宝对关键词创意、搜索排名管理、竞争对手监测等SEM涉及到的几项核心业务都能做到智能管理。这样一来中小企业就可以通过开眼聚宝了解大型企业SEM推广情况,包括他们投放了那些关键词,价格如何等等,学习竞争对手的推广智慧,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下精确出击,如此一来既可以提高SEM管理工作效率,提升推广效果,又可以避免恶性竞争,给中小企业的推广费用造成压力。

  百度依靠自身优势,为中小企业搭建了搜索引擎营销的平台,解决了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入门难的问题,开眼聚宝这类高新技术产品可以解决中小企业SEM管理欠佳的难题。所以,百度“翔计划”如果可以融入这部分科技力量,将有助于搜索营销更快的进入普通中小企业,解决中小企业发展困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