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Best of Interop奖揭晓 NEC成最大赢家riverbed最遗憾

Best of Interop奖揭晓 NEC成最大赢家riverbed最遗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5月8日,Interop 2012拉斯维加斯商展正式拉开大幕,主题演讲日也在今天正式登场。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在美国时间5月8日的下午3点,10项Best of Interop奖项各有归属,NEC成为最大赢家,摘得管理监控和测试类以及Best of Interop全场特别奖两项桂冠。

作者:毅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5月9日

关键字: Interop Interop2012 云计算 数据中心 Nec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美国报道(文/毅东)2012年5月8日,Interop 2012拉斯维加斯商展正式拉开大幕,主题演讲日也在今天正式登场。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在美国时间5月8日的下午3点,10项Best of Interop奖项各有归属,NEC成为最大赢家,摘得管理监控和测试类以及Best of Interop全场特别奖两项桂冠。

Best Startup Company企业奖被V3系统公司摘走,最遗憾的公司非riverbed莫属,riverbed有三项产品分别入围数据中心&存储类,管理监控和测试类,性能优化类的评选,但全部出局。如下是此次获得各项殊荣的厂商和产品,祝贺他们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获得业界的认可,也希望这些产品能迅速为企业的业务发展带来价值。

Best of Interop:
NEC ProgrammableFlow Controller, PF6800

Best Startup Company企业奖:
V3系统公司

云计算&虚拟化(Cloud Computing & Virtualization):
思杰VDI-in-a-Box

统一通信(Collaboration):
阿尔卡特朗讯OpenTouch Conversation

数据中心&存储(Data Center & Storage):
Panzura Quicksilver Global Cloud Storage System v3.0

管理监控和测试(Management, Monitoring & Testing):
NEC ProgrammableFlow Controller, PF6800

网络(Networking):
Gnodal的新GS系列Switch

性能优化(Performance Optimization)
思科AppNav Virtualization技术

安全(Security):
迈克菲的McAfee Network Security XC Cluster

无线和移动(Wireless & Mobility)
Cloudpath Networks的XpressConnect Enrollment System

此次Best of Interop奖项评选,共有130家厂商提交了产品。

Best of Interop奖揭晓 NEC成最大赢家riverbed最遗憾

图:best of interop颁奖现场

Best of Interop奖揭晓 NEC成最大赢家riverbed最遗憾

图:入围Best of Interop奖项决赛的厂商展台处,都有Best of Interop Awards 2012 Finalist的标志。

ZDNet也将对这次入围和获得奖项的热门产品跟踪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