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Martin Casado预测:网络基础设施并不会消亡

Martin Casado预测:网络基础设施并不会消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硅谷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Martin Casado在Interop大会表示,在未来,基础设施将会继续发展,而不是很多分析师所认为的那样——网络基础设施会最终消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6-05-25 16:50:44

关键字: Interop 网络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未来,基础设施将会继续发展,而不是很多分析师所认为的那样——网络基础设施会最终消亡。

硅谷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Martin Casado在Interop大会表示,尽管我们看到公共云开始处理工作负载以及开源推动计算平台的商品化,但传统基础设施并不会消亡。他表示:“我认为 我们正在进入基础设施的黄金时代,以我们在五年前都无法想象的方式,”他指出基础设施是价值4万亿的市场,超越软件即服务或基础设施即服务产品。

Casado非常熟悉破坏传统网络的新兴力量,他在2007年联合创立了Nicira Networks公司,随后担任VMware高管,今年早些时候加入Andreessen Horowitz。然而,与2007年相反,Casado称现在“新进入者能非常容易的增加价值”,他补充说他希望看到“创新的大爆发”。

开发人员推进基础设施发展

对于Casado而言,软件逐渐从硬件解耦、软件到服务的转移以及开发人员的崛起正在推动基础设施的发展。他表示,企业网络正在遵循与消费技术(例如流量和地图产品)相同的发展路径。正如Waze等智能手机应用取代来自TomTom的专用GPS系统,软件定义技术和基于社区的运动(例如OpenStack)正在重新定义企业。

他指出,软件定义运动可帮助初创公司降低研发成本,通过创新来提高基础设施发展。同时,从软件甚至基础设施转移到服务可创造效益,并建立起估值为数十亿美元的企业。

作为开发人员,Casado强调他始终相信,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开始推动基础设施的发展,这个市场通常仅为少数大型供应商所控制。开发人员更加 侧重于技术方面,甚至连业务名片都没有,他们对API更感兴趣,而不是与销售代表或市场单位的关系。“开发者的影响给供应商带来新的面貌。”

展望未来,Casado认为还有巨大的增长、创新和突破空间。并补充说,在未来基础设施发展中,没有哪个孤岛(无论是技术还是特定供应商)会是安全的,一切都将被颠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