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NEC推出可用于亚马逊云服务的防火墙软件和集群软件

NEC推出可用于亚马逊云服务的防火墙软件和集群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NEC针对亚马逊网络服务(以下简称AWS),升级了WAF防火墙软件“InfoCage SiteShell”和高可用集群软件“EXPRESSCLUSTER”,以实现在AWS上的安全运行。

来源:cnw 2012年5月9日

关键字: Nec 亚马逊 云服务 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NEC针对亚马逊网络服务(以下简称AWS),升级了WAF防火墙软件“InfoCage SiteShell”和高可用集群软件“EXPRESSCLUSTER”,以实现在AWS上的安全运行。

  在云服务上使用各种业务系统和关键业务系统,需要非常可靠的安全对策、故障对策和灾害对策。NEC的这两款软件在国内外一直被广泛应用,其中,“EXPRESSCLUSTER”在2010年亚太地区的高可用性集群软件市场占有率调查中,连续2年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针对亚马逊云服务进行技术升级,以实现云环境上的高可用性以及安全可靠性。

  两款软件的具体特点如下:

  1.InfoCage SiteShell,以低成本提高安全性

  (1)可在AWS上运行的InfoCage SiteShell是一款“软件型WAF”,可用于AWS上既存的网络服务器,用户可以轻松地扩展和改变配置。专利也只需根据服务器的数量购入即可。

  (2)NEC定期向客户提供网络攻击黑名单,这些信息是从攻击信息中定期收集和分析而来,根据这些信息,InfoCage SiteShell可实施具体对策。

  2. EXPRESSCLUSTER实现AWS虚拟环境上的高可用性

  “EXPRESSCLUSTER X”在AWS上的虚拟环境中实现了高可用性,因此在同等环境下,不仅可以放心开展关键业务,而且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系统配置选择。同时,EXPRESSCLUSTER还能保证多个区域关键业务的高可用性。

  亚马逊数据服务日本株式会社对这两款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代表取缔役长崎忠雄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NEC推出了可支持AWS云服务的防火墙软件和高可用集群软件。这两款软件将云计算服务扩展到了关键业务领域,我们期待它们能在当今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下,为客户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NEC今后还将继续开发、推出可实现高可用性安全云服务的产品和服务。 这两款产品将在5月9日-11日东京召开的第三届云计算春季展会上展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