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最适合你的云存储?

早在2007年,当时Dropbox的首席执行官德鲁休斯顿,就提出USB驱动器在个人和小型企业云存储的概念,当时这也算是一个激进的做法。但如今,每个人都可以获得更为廉价或免费的云存储。

早在2007年,当时Dropbox的首席执行官德鲁休斯顿,就提出USB驱动器在个人和小型企业云存储的概念,当时这也算是一个激进的做法。但如今,每个人都可以获得更为廉价或免费的云存储。

但到底哪种更适合你呢?曾经有大多数人决定使用免费存储。那曾经有过简单的优点,但它只是众多存储方式中的一种而已。

从云存储服务的真正价值来来自于它如何为你工作。正如所看到的,它会令我们具备比其他人更好一些的操作体验和业务计划。

而亚马逊推出亚马逊简单存储服务(Amazon S3)为开发人员和业务人员更轻松的完成工作,但亚马逊的云驱动器从来没有过那么好,因为它还没有文件同步。

在2015年3月,亚马逊推出了两款新的存储方案,一是只为照片和一个用于所有其他类型的文件。没有一个是完全免费的,但两者有三个月的试用。如果你有一个亚马逊的订阅或消防设备,然而,无限的照片是免费的。如果没有这些,这是每年$ 12。

无限的照片荨麻疹您无限存储您的照片和视频(GIF,JPEG,MP4等),以及免费存储其它文件类型5GB,像PDF文件或文件。无限的一切,就像名字一样,带给你无限的文件存储为60美元的一年。

您可以从网络或从Windows或Mac OS云驱动器的桌面应用程序访问Amazon云驱动器。亚马逊云驱动器也有Android和iOS应用。有了这些,你可以自动上传的视频和照片。该服务还内置了亚马逊的平板电脑火和电话。

如果你拥有一个亚马逊Fire平板或消防电话,或者你是一个亚马逊总理成员,亚马逊云驱动器是值得的。如果你不是,对我来说,缺乏与桌面操作系统整合是一个大忌。

当然你可以用储存的250MBs并为每月支付10美元,你得到的空间100GBs免费箱云存储帐户,但是这就像使用劳斯莱斯拉一个U型牵引拖车。凡盒真正的亮点是作为一个组件或工作流应用程序。用这种方式,它使您能够与同事共享文件,分配任务,离开一个人的工作意见,并得到通知时,一个文件的更改。

盒子擅长文件的隐私和数据加密。你得到充分的读/写权限控制您的文件和目录。此外,您还可以连接到箱等业务应用的Salesforce和NetSuite。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你也可以用它与Microsoft Office和Adobe的Lightroom的插件。

像其他的服务一样,您可以通过Box的网站上使用您的文件,甚至创建基本的文本文档。要真正使工作你需要包装盒同步和编辑应用程序在Windows或Mac OS X还配备与iOS,黑莓和Windows Phone的应用程序,让您可以查看,上传和分享文件。虽则编辑文件,你需要的Android应用程序。盒子现在还直接与谷歌的Chrome操作系统,如果您使用的是Chromebook的集成。

例如,你不能在服务器或网络驱动器上使用盒。你的“本地”目录必须是你的PC或直接连接驱动器上。而Box是最适合企业IT购买。如果你在公司中部署,不只是作为一种存储和共享文件,也会对运行团队项目中发挥其真正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31

22: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