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最新文章
2024-03-14

Akamai为App & API Protector推出新功能,以增强安全防御机制并简化操作

新发布的功能体现出Akamai致力于增强客户安全态势的决心。App & API Protector可以为客户提供主动、智能的防御解决方案,以应对现在和未来的安全威胁。

2024-03-12

大型“剧本”杀?Fortinet详解2024网络安全威胁趋势

近日,Fortinet 《FortiGuard Labs:2024网络安全威胁趋势及预测》报告发布,深入分析APT(高级持续性网络犯罪)如何开启网络犯罪新时代,探究人工智能对攻击态势的影响,前瞻预测2024年值得关注的最新威胁趋势,以及增强应对威胁态势演进的整体防御弹性等前沿内容。

F5

2024-03-07

F5新增自动化渗透测试功能以全面提升多云应用安全能力

F5近日宣布已将全新自动化侦查和渗透测试功能集成至F5分布式云服务(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

2024-03-07

四站再启 CSOP 2024网络安全运营与实战大会即将开幕

今年CSOP大会以“智见·破境”为主题,将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四地召开。

2024-03-04

祝贺!瑞数信息荣获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三项大奖!

瑞数信息受邀参与,并一举斩获上海市经信委2023网络和数据安全支撑单位、数据安全优秀案例、上海市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推荐单位等三大荣誉!

2024-02-29

Akamai微分段解决方案将拓展到混合云环境

Akamai Guardicore Segmentation将通过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提供给公有云客户

2024-02-26

首版“国际版”中国网络安全全景图正式发布,瑞数信息强势入选!

瑞数信息凭借在WAAP和防自动化攻击领域的突出实力,获评「China Cybersecurity Tech Landscape·中国网络安全全景图」

IBM 年度 X-Force 报告:网络犯罪分子越来越多地利用合法用户身份

IBM 年度 X-Force 报告:网络犯罪分子越来越多地利用合法用户身份

X-Force 报告发现,网络犯罪分子通过有效账户登录企业网络的机会越来越多,而不是入侵企业网络。从逻辑上讲,无需黑访问而能访问账户就直接黑成功账户要容易得多。报告指出,获取凭据是威胁行动者的首选。

F5

2024-02-20

F5引领AI时代应用安全新变革

F5近期在首届应用安全和应用交付大会AppWorld上宣布推出多项新功能,旨在降低保护和支持应用和API的复杂性,而这些呈现爆炸性增长的应用和API正是现代数字体验的核心。

2024-02-20

Akamai推出可阻止内容抓取攻击的产品Content Protector

Akamai Content Protector是一款专门管理爬虫程序的创新性产品,可针对网络内容抓取攻击的独特特征进行量身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