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NEC参与建设跨太平洋大型海底光缆工程

NEC参与建设跨太平洋大型海底光缆工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NEC与美国TycoTelecom公司开始着手建设连接美国洛杉机和日本东京千仓的大型海底光缆项目“Unity”。

作者:程文 来源:C114 2008年9月8日

关键字: Nec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NEC与美国TycoTelecom公司开始着手建设连接美国洛杉机和日本东京千仓的大型海底光缆项目“Unity”。此项目的建设合约,由投建方Unity融资团(KDDI、BhartiAirtel、GlobalTransit、Google、Pacnet及SingTel)和系统承建方TycoTelecom、NEC在今年2月共同签署。

  这个被命名为Unity的新光缆系统由多个光纤组构成,每个光纤组的最大通信容量可达960Gbps。NEC和TycoTelecom将共同承建这套系统的所需设备。NEC和TycoTelecom各自从日本及美国开始铺设海底电缆,在太平洋海底进行电缆连接。之前,横跨太平洋、连接日美的“日美直通海底光缆”项目,在2002年音信全无。此后,日美之间通信需求急剧增加,Unity为解决这一需求,设计了此项目。此项目不仅可以大幅度提高日美之间的通信容量,还可以通过连接亚洲各国与日本的大容量光海底电缆的无缝连接,满足亚洲和美国之间的各种通信需求。

  据介绍,像这样的超长距离的光海底电缆系统,不仅需要最先进的技术,还需要经验,需要作为系统供应商的可靠性和综合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