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NEC推SDN新品 可控制多个OpenFlow控制器

NEC推SDN新品 可控制多个OpenFlow控制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NEC正在为本月在圣塔克拉拉举行的开放网络峰会做准备,据悉,会上NEC将预先展出其为SDN产品线开发的新功能,即UNC(统一网络控制器)。剧NEC介绍,UNC被称作是“控制器的控制器”,可控制多个OpenFlow控制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5日

关键字: Nec UNC SDN OpenFlow 控制器 交换机 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05日 编译:目前,NEC正在为本月在圣塔克拉拉举行的开放网络峰会做准备,据悉,会上NEC将预先展出其为SDN产品线开发的新功能。

NEC为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增加了一个新的控制器,即UNC(统一网络控制器)。剧NEC介绍,UNC被称作是“控制器的控制器”,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管理另外十个NEC OpenFlow控制器,这十个控制器可能在同一个数据中心里,也可能跨越多个站点;NEC称这些通往下游的控制器可连接2000个交换机,支持30000个虚拟租赁网络,100000个VLAN和一千万的流量。

NEC表示,虚拟网络可以跨越多个数据中心,而UNC的作用则体现在可以更容易的来移动虚拟机,以避免在同一个地方放置过多数据载荷。

NEC的OpenFlow控制器最初是于2011年推出,当时,NEC称其产品是首个商用型OF控制器部署。

而UNC是作为其OpenFlow ProgrammableFlow Network Suite套件V5.1的一部分推出的。其多站点流量性能意味着有助于用户在不同站点之间移动工作载荷,同时亦可控制与WAN连接的数据流。

除了冗余之外,NEC也有意增加站点间数据载荷间的移动功能,以便使其尽可能接近终端用户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