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推动新IT运维变革,华三发布自动化运维平台RAM

推动新IT运维变革,华三发布自动化运维平台RA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杭州华三通信认为,新IT时代,在平台化基础上实现自动化,将是IT运维管理变革的必然方向。通过自动化运维平台,IT运维部门能够具备对底层设备、用户、上层应用的综合管理能力,从而更好地应对互联网化时代复杂IT应用带来的新挑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3月4日

关键字: 华三 IT运维 RA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未来企业IT运维管理变革的趋势是什么?杭州华三通信认为,新IT时代,在平台化基础上实现自动化,将是IT运维管理变革的必然方向。通过自动化运维平台,IT运维部门能够具备对底层设备、用户、上层应用的综合管理能力,从而更好地应对互联网化时代复杂IT应用带来的新挑战。

推动新IT运维变革,华三发布自动化运维平台RAM

面对IT运维的这一新的变革,华三在日前举行的“新IT,新价值”2014渠道峰会上,隆重推出了业内首个可交付的自动化运维平台RAM。与市面上其他的IT运维工具不同,它屏蔽了底层资源的差异化,用户无需关注设备能力的细节,只需通过简单的图形化拖拽,即可实现复杂业务部署,更好的进行IT运维管理与企业业务的深度融合。

据Gartner数据显示,在IT运维成本中,来自技术本身或IT基础产品的成本只占了20%左右,而流程维护成本、故障修复成本、运维人员薪资之和却占到了80%以上。由此可见,在构筑“新IT”的过程中,运维管理实现自动化,对于发掘出新IT基础架构的真正价值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华三发布自动化运维平台RAM,也正是瞄准了这一点。

推动新IT运维变革,华三发布自动化运维平台RAM

华三通信副总裁兼市场部总裁王巍表示:自动化运维产品RAM的推出,是华三作为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在IT运维管理方面的创新性发力。它针对新IT时代用户IT运维新挑战,创造出企业全新业务管理模型,实现IT运维工具到IT运维自动化的跨越,建立对接和承载新业务的管理化平台,让企业更好适应未来全新IT基础架构。

而从用户的角度来说,其关注的重点也正从“信息技术”转向用户体验、数据分析、流程管理等“业务实现”领域,企业亟须一个能够节约成本、完成简易部署的自动化平台,以支撑个性化、复杂化的IT应用。华三自动化运维平台RAM的推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破解了一直以来存在的“效率低、成本高”的IT运维管理困局。

我们不难从华三RAM的特性中发现其所蕴含的巨大价值。借助自动化、平台化全新IT运维工具 RAM,工程师无需针对每台具体设备进行网络配置,轻松摆脱了输入成千上万条命令行的困扰,以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和可实例化的业务模板实现日常IT运维管理工作自动化;同时RAM可实现闭环的变更实施和跟踪,具有完整的合规覆盖和自动修复能力,极大提升IT运维管理透明度及自动化运维水平。有调查数据显示,RAM可将IT部署的时间从数周缩短为分钟级,减少IT运维管理80%以上工作量。这些,无疑都将应对甚至引导未来IT运维管理的新一轮变革。

当前,百行百业的互联网化变革已愈演愈烈,“新IT”已是大势所趋。当前华三密集发布了统一基础架构US、S9800紧凑型高密数据中心交换机、高性能多业务安全网关M9000等多款适应新IT的硬件新品,管理软件也保持高度同步,充分展示了华三在新IT基础架构领域的巨大“能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