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400G以太网开发工作将启动 最早2016-2017年成形

400G以太网开发工作将启动 最早2016-2017年成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经过一年的基准规格讨论及设定后,400Gb每秒以太网技术的开发工作即将正式启动。这也预示着网络这只永不止步的巨兽将在2016或2017年再度迎来速度飙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3日

关键字: 400G 以太网 IEEE 400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03日 编译:在经过一年的基准规格讨论及设定后,400Gb每秒以太网技术的开发工作即将正式启动。这也预示着网络这只永不止步的巨兽将在2016或2017年再度迎来速度飙升。

根据IEEE 400G以太网研究组代理主席、来自戴尔公司的John D’Ambrosia的说法,本月该小组将着手对其自2013年四月项目启动以来所制定的相关文档进行核准。

该研究小组在去年就曾经指出,400G标准“将解决(但不限于)一系列关键性应用程序领域中的聚合与高带宽连接难题,具体包括:云规模数据中心、互联网交换、协同定位服务、无线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及运营商网络以及视频发布基础设施。”

这项开发工作将耗时数年,因此400Gb每秒产品最早也要到2016到2017年才能正式成形。

在《电子工程专辑》当中,D’Ambrosia撰文指出“全双工400Gb以太网标准将仅对以太网帧格式作出定义,并保留原有标准中的以太网媒体访问控制器。”

他同时强调称,能源效率控制也是开发工作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该研究小组已经在筹备工作中勾勒出四种可行的400Gb以太网物理接口:最高支持100米距离的多模光纤规格以及分别支持500米、2千米以及10千米的单模规格。这三种单模光纤规模很可能被合并至同一份文档当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