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风河、Radware、阿朗发布NFV、SDN解决方案

风河、Radware、阿朗发布NFV、SDN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软件定义网络(SDN)持续吸引着参加移动世界大会(MWC)2014的观众们的眼球,众多厂商如风河、阿朗和Radware等都在展会上发布了相关的全新解决方案及合作渠道。

来源:网界网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SDN NF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软件定义网络(SDN)持续吸引着参加移动世界大会(MWC)2014的观众们的眼球,众多厂商如风河、阿朗和Radware等都在展会上发布了相关的全新解决方案及合作渠道。

在本届展会上,对NFV和SDN最感兴趣的主要是服务提供商,它们试图升级其不够灵活的遗留网络,以便创建可在商品化服务器上运行的更为动态的和自动化的网络环境,从而可迅速响应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它们还希望能够更迅速地推出诸如视频等新的服务,以便能够更好地与众多竞争对手如谷歌或者Skype竞争,后者根本没有遗留网络的拖累,可以迅速地为用户创建新的服务。

在本届MWC展会上,风河公司介绍了专为网络运营商和电信公司设计的、可在其运营级网络上部署NFV架构的平台。风河所发布的运营级通信服务器可以让用户获得开箱即用的NFV功能应用。

该解决方案基于风河的开放虚拟化解决方案,后者综合了风河Linux、实时KVM虚拟化、增强版OpenStack,以及英特尔的数据平面开发套件等。风河的运营级通信服务器已经过优化,可在惠普的ProLiant系统和英特尔的至强服务器芯片上运行。该解决方案最快可在本季度提供给一些特定客户使用。

Radware也针对移动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发布了SDN和NFV解决方案。该公司已开发了一个框架,在其中,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可作为网络服务向客户提供。

这些服务包括DefenseFlow,这是基于SDN的一个专用DDoS产品。DefenseFlow提供了多层和实时的防护应用,可防范网络DDoS攻击以及移动APT攻击等。此外还有Alteon NFV,其中含有负载均衡、控制服务链等。Radware的SteerFlow是一个可扩展的、服务交付控制平面解决方案。

阿朗则在本届展会上发布了一组NFV方案组合,其中包括适用于自动身份认证与管理的Evolved Packet Core(vEPC),以及IP多媒体子系统(vIMS),后者是一个云通信平台,用于在IP网络上交付富媒体应用。

在展会上,阿朗还宣布了与英特尔及西班牙电信的合作,将共同推动NFV的创新和普及。在英特尔的帮助下,阿朗的三个解决方案将可优化运行在英特尔的处理器上,这三个解决方案包括虚拟化射频接入网络(vRAN)、CloudBand NFV平台,以及在高级IP和MLS平台上使用的高性能数据包处理。

而西班牙电信则将采用阿朗的CloudBand NFV平台,帮助服务提供商决定哪些网元应该虚拟化。两家公司将会定义各种NFV架构,并测试各种NFV应用场景,还将共同建立一个NFV研究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