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羡煞小伙伴360免费WiFi增节约流量微博晒单功能

羡煞小伙伴360免费WiFi增节约流量微博晒单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过年时,不少网友用360免费WiFi解决了手机上网问题,也省下了一笔可观的流量费。月底了,看着流量纷纷超标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一股优越感油然而生,想气气他们吗?新版360免费WiFi新增了微博分享按钮,能将本月节省的流量和相应的费用账单分享在微博上。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过年时,不少网友用360免费WiFi解决了手机上网问题,也省下了一笔可观的流量费。月底了,看着流量纷纷超标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一股优越感油然而生,想气气他们吗?新版360免费WiFi新增了微博分享按钮,能将本月节省的流量和相应的费用账单分享在微博上,快去和你的小伙伴们PK吧。

羡煞小伙伴360免费WiFi增节约流量微博晒单功能

图1:360免费WiFi可以在微博晒单啦

360免费WiFi可以将联网电脑变成无线WiFi,让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网,大大节省手机3G流量。目前,360免费WiFi能够自动统计当月通过360免费WiFi所节省的上网流量,并折算成相应运营商的流量费用,真正省钱看得见。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微博分享按钮向朋友们传授省流量心得,十分方便。

羡煞小伙伴360免费WiFi增节约流量微博晒单功能羡煞小伙伴360免费WiFi增节约流量微博晒单功能

图2:360免费WiFi可管理网速和设备

360免费WiFi设置简单,一键即可创建热点,而且还提供网速管理,所有联网的人和设备一目了然,恶意蹭网可以直接拉黑,占用网速太多的一键限速(图2)。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是360免费WiFi的老用户,需要先在360功能大全中点击编辑,删除过往版本,并重新添加360免费WiFi,就能体验到最新功能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