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为引领全球IP骨干网进入400G时代

华为引领全球IP骨干网进入400G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今日宣布,从2013年8月到12月,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华为400G核心路由器在全球获得了53个客户的认可,并在运营商干线网络规模投入商用,帮助全球客户应对大数据流量的挑战,引领全球IP骨干网全面进入400G时代。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10日

关键字: 华为 IP骨干网 400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0日 综合消息:华为今日宣布,从2013年8月到12月,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华为400G核心路由器在全球获得了53个客户的认可,并在运营商干线网络规模投入商用,帮助全球客户应对大数据流量的挑战,引领全球IP骨干网全面进入400G时代。

云时代日新月异的应用和服务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随之而来的是与日俱增的带宽洪流,无时无刻地传递着信息和流畅的用户体验,这些都依赖于承载网的高速传送。

作为全球唯一具备规模商用能力的400G核心路由器,华为NE5000E核心路由器单槽位能力支持2T,单框容量达到6.4T,整机容量高达 32T,可满足运营商未来10年的业务需求。同时,根据业界权威测试机构EANTC报告显示,华为400G平台整体功耗控制在小于1W/G,实现绿色节 能,降低运营成本。

华为在核心路由器领域长期坚持研发创新,经过十七年持续不断的投入,凭借智能弹性分布式网络操作系统和Solar系列芯片技术,华为业界首家推出 400G商用解决方案,领先业界近一年,完成了向行业领导者的历史转变。2013年,华为在全球开启400G核心路由器规模商用元年,并开创了400G商 用部署新的里程碑。

2013年8月,华为与沙特Mobily完成业界商用400G IP骨干网建设,开启全球400G IP骨干网建设的序幕;而与泰国True和DTAC两大运营商的合作,实现了IP Core 网络的改造升级,为当地蓬勃发展的UMTS时代提供更丰富、更流畅的业务保障;10月,俄罗斯MegaFon携手华为引领欧洲IP骨干网进入400G时 代,这是欧洲第一个400G骨干网,为俄罗斯数千万MBB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流畅的业务体验,实现面向未来的网络建设和演进;11月,华为和西班牙固网运 营商Jazztel联合宣布开启了西欧400G商用时代。截至2013年12月31日,华为NE5000E核心路由器400G平台已在全球5大洲,超过 30个国家,53个干线网络规模应用。

华为固定网络业务部总裁查钧表示:“我们正在迎来信息社会的下一个浪潮,未来的流量增长将超过我们的想像。华为400G核心路由器的高性价比和超宽 带演进能力将成为应对大数据流量挑战的首要需求,其稳定可靠的品质、规模商用的经验、简单高效的运维都将帮助服务提供商进一步增强超宽带时代的竞争实力。 作为客户最佳商业合作伙伴,华为将持续聚焦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的挑战,以领先的科技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高效、更智能、可管理、可增值的超 宽带网络解决方案,应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实现商业成功。”

运营商大数据业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速高端路由技术的产业化进程。此外,在T比特路由时代,华为持续引领行业发展。2013年4月,华为业界首家发 布1T路由线卡,比400Gbps交换容量提升1倍。10月,华为1T路由器线卡获得宽带世界论坛颁发的InfoVision年度大奖,标志着华为在全球 运营商IP领域的领先实力已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