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网电缆:十亿美元的市场但发展将受到阻碍

联合市场研究(Allied Market Research)分析公司发布预测报告指出,预计到2022年企业每年花在传输数据和电力的铜电缆和光纤电缆上的费用将超过10亿美元。该数据涵括了花在用于连接局域网和数据中心节点的光纤和铜电缆上的费用。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29日 综合消息:联合市场研究(Allied Market Research)分析公司发布预测报告指出,预计到2022年企业每年花在传输数据和电力的铜电缆和光纤电缆上的费用将超过10亿美元。

该数据涵括了花在用于连接局域网和数据中心节点的光纤和铜电缆上的费用。

时下无线网正在朝着高带宽方向发展,而且,以前仅仅只用桌面电脑处理的计算任务现在用上了移动设备,尽管如此,光纤和铜电缆上的费用仍在不断增加。

有线以太网电缆开支为什么将以14.3%的速度增加呢?联合公司表示,物联网连接数在增加,数据中心得以发展,再加上电力以太网(PoE)系统的出现,二者加在一起意味着公司要在电缆上做出花费。

这些消费增长主要来自中国,中国的科技行业快速扩张,在数据中心上的投资将推动光网络电缆的需求。整个亚太市场预计将占全球电缆开支的35%。

欧洲也被视为一个大市场,特别是欧洲的工业领域,该领域电器连接的增长意味着更大的网络和对电缆的需求。在诸如办公室一类的传统网络环境里,PoE技术的出现也将有助于推动网络电缆需求的健康发展。

因此,联合分析公司预测,在未来6年里,支出将上升,并将在2020年超过220亿美元。但联合公司也指出,有线网络安装电缆的费用及局限性是其传统性缺限,此缺限仍将阻碍该市场发展。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9

15: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