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携手NEC助推软件定义网络市场发展

博科携手NEC助推软件定义网络市场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与NEC美国公司昨天宣布进一步合作,强强联手为市场带来推动网络虚拟化的,软件定义网络(SDN)和OpenFlow交换的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5月24日

关键字: 博科 Nec SDN OpenFlow 博科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5月24日 综合消息:博科与NEC美国公司昨天宣布进一步合作,强强联手为市场带来推动网络虚拟化的,软件定义网络(SDN)和OpenFlow交换的综合解决方案。

  博科与NEC将通过基于开放式标准的方式,共同推广网络虚拟化、大规模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流量工程和广域网(WAN)流量管理的解决方案。博科与NEC将合作大力推动博科支持OpenFlow的产品和NEC屡获殊荣的Programmable Flow Controller所构建的高价值解决方案。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博科与NEC正在合作进行认证、互操作性和解决方案验证等相关测试。为此,博科与NEC将在关键区域办事处成立联合解决方案实验室,测试并演示其解决方案。2011年,现有的博科与NEC支持OpenFlow的产品成功完成了互操作性测试。

  博科与NEC正在合作进行技术和实施匹配,其中包括OpenFlow标准、通道技术和应用程序接口(APIs),以帮助确保不断创新以及双方共同客户的无缝部署。

  博科与NEC最近在加州圣克拉拉举办的2012年开放网络峰会(Open Networking Summit 2012)和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nterop大会上共同展示相关技术和联合解决方案。敬请留意包括2012年6月13日-15日举办的东京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Interop Tokyo)在内的行业高峰论坛,关注更多精彩演示。

  NEC企业技术IT副总裁Mitsuhiro Murooka表示:“NEC与博科联合SDN解决方案将让客户能够从单一控制点来设计、部署、监控并管理多用户网络。通过部署软件所界定的网络基础设施,博科与NEC的客户将能够获得更大的服务灵活性、更精确地控制流量并显著提高生产率。”

  开放式网络基金会(ONF)创始董事会成员Verizon公司网络架构与技术副总裁Stuart Elby表示:“通过OpenFlow这样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SDN和底层网络可结合起来优化服务性能和成本。Verizon的一个关键目标就是虚拟化网络,并融合数据中心内的虚拟机以达到协同工作,创建真正的云。”

  开放式网络基金会执行总监Dan Pitt表示:“在软件中强调定义网络行为是当今的趋势,开放式接口界面将加速创新。我们很高兴全球领先企业能够加入进来,帮助为当今的运营商和企业开发并实施先进的网络功能。”

  博科服务提供商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Ken Cheng表示:“SDN让网络运行商能够通过编程控制而快速部署创新服务并访问强大的分析,释放其数据中心和广域网的智能。我们与NEC的合作确保我们能够提供可无缝部署在客户网络以实现SDN好处的高价值解决方案。”

  软件定义网络和OpenFlow解决方案

  2010年6月,博科是首批公开支持OpenFlow的主要网络厂商之一,OpenFlow是一种名为SDN的新网络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SDN涉及多个组件,其中包括基于标准的OpenFlow,它可让服务提供商和网络运营商精确控制其网络基础设施。博科在其高性能交换和路由产品上提供OpenFlow功能,使流量控制速度最高达到100千兆以太网(GbE)。博科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服务提供商和网络运营商提供引人注目的云网络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为那些构建并管理超大规模云基础设施的客户减轻了运营复杂性的负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