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nterop开幕在即 软件定义网络成为关注焦点

Interop开幕在即 软件定义网络成为关注焦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围绕软件定义网络(SDN)的技术将成为下周interop大会的关注焦点,相关的产品发布、技术演示和信息讨论会议将会应接不暇地出现在大会中。

来源:网界网 2012年5月4日

关键字: Interop2012 SDN 软件定义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围绕软件定义网络(SDN)的技术将成为下周interop大会的关注焦点,相关的产品发布、技术演示和信息讨论会议将会应接不暇地出现在大会中。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terop大会预计将有13000名观众和350家参展商参加,移动性、云计算、安全和业务协作工具都将是大会的重点话题,而软件定义网络则将以多种形式出现,例如数据中心交换机供应商Arista Networks将会演示如何使用其交换机和来自合作伙伴VMware、Big Switch和Nebula的控制器来构建软件定义云网络。

  IBM将会展示使用OpenFlow(启用SDN的协议和API)的高性能软件定义网络,IBM也是Interop OpenFlow实验室的成员,该实验室包括Broadcom、Brocade、Extreme、HP、NEC和其他展示SDN技术的供应商。

  被支持者誉为几十年来最大网络转型的软件定义网络,将通过启用流量的软件可编程能力和附加功能使物理基础设施与流量的实际行为无关。

  在瞬息万变的软件定义网络市场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思科,其硬件和软件在企业、数据中心和服务供应商网络几乎无所不在。思科首席技术官Padmasree Warrior谈到了三个宏观业界发展趋势—移动性、云计算和视频,思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研究其可编程战略,也是其对软件定义网络方面作出的努力。

  在思科四月份业务合作伙伴会议上,思科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s证实该公司正在筹资并计划吸收Insieme,这是一家开发软件定义网络系统的初创公司。

  在这次会议上,Warrior告诉我们,“我们非常清楚软件定义网络的优势,以及我们需要改进的方面。”

  对于这次会议,网界网的Jim Duffy表示:“思科可编程战略的一个最明显的方面(尽管该公司并没有将其标注为SDN计划)是对Insieme公司的投资,该公司正在开发支持OpenStack和分布式数据存储的可编程交换机产品。思科最初在Insieme投资1亿美元,并拥有最终以8.5亿美元收购该公司的权利。”

  Interop还设立了一些以软件定义网络为中心的谈话会,包括星期一下午题为“软件定义网络和OpenFlow将如何影响企业网络?”的研讨会,以及星期三下午2点题为“OpenFlow和软件定义网络:它们是什么?为什么你需要关注它们?”的讨论会。另外,云网络公司Lyatiss将展示CloudWeaver,这是一个支持到云应用程序的可扩展连接的基于SDN的产品。

  除了SDN之外,另一个讨论的重点将会是云计算。周二上午的主题演讲者是Zynga公司基础设施首席技术官Allan Leinwand,Zynga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从使用市场领先的公共云供应商亚马逊的服务转移到建立了自己的zCloud,来支持该公司自己建立的在线游戏。Leinwand表示,这种使用企业内虚拟化硬件以满足企业基础层次需求,而使用公共云来满足不可预料的IT高峰需求的混合方式将成为未来的主导方式。周二的其他主题演讲者包括来自Avaya、Dell和谷歌的高层领导。

  周三,Vmware研发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Steve Herrod将发表演讲,Rackspace首席技术官John Engates、Terremark公司云产品副总裁Ellen Rubin等也将参与讨论。移动计算也将是本次大会的热点话题,因为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中将会有14个围绕该话题的会议。

  安全是本次大会的第二个最热话题,Ipv6、企业中社交媒体和桌面虚拟化也将是主要讨论话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