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达电脑拥抱博科网络打造软件定义生产线

博科宣布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广达电脑已在其主要制造基地的工厂内部署博科新一代IP网络。这个部署在广达电脑网络边缘和数据中心的博科新一代IP解决方案,大大简化了广达上海制造城(QSMC)工厂的网络运营。

博科宣布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广达电脑已在其主要制造基地的工厂内部署博科新一代IP网络。这个部署在广达电脑网络边缘和数据中心的博科新一代IP解决方案,大大简化了广达上海制造城(QSMC)工厂的网络运营,并为公司迈向软件定义网络(SDN),生产更广泛的多样化数字产品铺平了道路。

广达电脑为包括苹果、戴尔、富士通、惠普和索尼在内的主要品牌提供卓越的制造服务,迅速成长为一家价值315亿美元的企业。广达决定在其上海制造城工厂采用博科先进的交换和软件定义网络(SDN)解决方案,体现了广达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品牌提供同类最佳的OMD制造设施的承诺。

广达电脑QSMC总生产营运群生产技术中心协理陈俊诚先生表示:“笔记本电脑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提升制造质量和效率的要求也非常苛刻。我们的工厂高度自动化,也高度依赖网络。广达上海制造城目前在网络边缘部署了超过10000个端口,这是一个巨大的网络管理挑战。我们部署了博科网络解决方案,因为它们从根本上简化了管理模式,降低成本,并提高网络可用性,通过充分利用SDN让我们对未来的改进以及提高生产线灵活性做好准备。”

广达电脑首个重要的博科交换机部署是在广达上海制造城,厂区内使用的ICX 7450、ICX 6450和ICX 6430交换机支持博科HyperEdge®架构,这能够整合管理、共享网络服务并横向扩展网络,从根本上简化网络设计、精简应用部署、降低管理复杂性并节省运营成本。基于目前解决方案所实现的强大运营效益,广达电脑开始在广达上海制造城的其他厂区中部署博科ICX交换机,并将其作为下一代网络边缘。

博科中国区总经理竺宏先生表示:“领先的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希望在智能工厂采用工业4.0战略,从而在高度灵活的大规模生产条件下支持强大的产品定制。广达计算机在厂房、制造核心网络和数据中心内部署博科面向SDN的网络基础设施,此举为部署软件定义生产线铺平了道路,能够动态地更新设备,从而大大提高灵活性。”

随着广达上海制造城园区网络核心部署博科MLXe®核心路由器,以及博科VDX® 6740数据中心交换机的落实到位,广达电脑现在能够全面支持SDN。它最近部署了博科SDN控制器和Brocade Flow Optimizer ,将其作为SDN应用开发的基础,在真正混合端口模式中充分利用对OpenFlow的支持,实现在不中断当前网络运行的情况下顺利过渡到SDN。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8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