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开放网络峰会:Google改进网络取道OpenFlow

开放网络峰会:Google改进网络取道OpenFlow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加注开源网络管理架构和独有路由器。Google作为最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拥有庞大的用户级别,它已经描述了将如何改进自己的网络,采用的开源网络技术将是OpenFlow。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4月19日

关键字: Google 谷歌 OpenFlow 软件定义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国际报道(文/灵烜译)Google加注开源网络管理架构和独有路由器。Google作为最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拥有庞大的用户级别,它已经描述了将如何改进自己的网络,采用的开源网络技术将是OpenFlow。

Google就该计划在今年的开放网络峰会上进行了阐述,Google的首席架构师Urs Hölzle讲述了OpenFlow以及公司的投资回报。

开放网络峰会:Google改进网络取道OpenFlow

要点包括:

1.Hölzle表示,Google正在为自己的私有网络做准备,私有服务器已经就绪。Google的路由设备将进一步推进其G-Scale网络的建设。

2.OpenFlow是Google网络实现超越的关键。OpenFlow是开源技术,能分离包交换和路由控制管理,将控制迁移到控制服务器。

3.软件技术也是Google具有流量安排和按照区域为流量减负的关键。Google也需要预测进行备份的恰当时间,以及其他关键任务。

4.OpenFlow交换被用在数据中心间,这正是Google所需要的技术,网络设备已经提前被部署。

5.投资回报还无法被量化,但Google在该计划上投入了数百名工程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