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卷OpenFlow测试认证 新华三SDN“军团”露峥嵘

在12月7日~9日召开的2016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主办方为近期通过OpenFlow v1.3一致性认证、SDN控制器性能测试认证以及IPv6 Ready Phase-2认证的厂商进行了现场颁奖。

在12月7日~9日召开的2016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主办方为近期通过OpenFlow v1.3一致性认证、SDN控制器性能测试认证以及IPv6 Ready Phase-2认证的厂商进行了现场颁奖。新华三集团的系列新产品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多项认证,成为当前业内通过OpenFlow v1.3协议一致性认证测试设备数量最多的厂商。这是新华三SDN实力优势的一次整体展现,让新华三继续在SDN领域担当着行业标杆。

席卷OpenFlow测试认证 新华三SDN“军团”露峥嵘

ONF副主席William Snow为新华三颁发OpenFlow一致性认证证书

作为ONF(开放网络基金会)针对OpenFlow协议标准开展的权威测试认证,OpenFlow v1.3测试一直以严苛著称,也是反映厂商SDN技术实力的重要标志。新华三S6800系列和S5130-HI系列SDN交换机曾经成为全球首批通过OpenFlow v1.3协议一致性认证测试的设备。

在今年的OpenFlow v1.3协议一致性认证测试中,新华三旗下的SDN设备更是全面开花,S12500、S10500、S9800、S7500、S5560X-EI、SR8800、SR6600、MSR 5600等多个系列设备悉数通过相应测试,涉及范畴从数据中心核心交换到网络多业务接入。

而在OpenFlow性能测试中,新华三VCFC的控制器通道容量能够达到3万以上,并且具备强大的拓扑发现能力、600Kpps的PACKET_IN处理能力、200Kpps的主动下发流表能力、优秀的端到端路径计算能力、优秀的端到端路径切换能力以及完善的集群模式等特点。这些都清晰的表现出VCFC所具有的超高OpenFlow性能,据悉,新华三集团的SDN控制器VCFC是目前为止业界首个获得OpenFlow V1.3一致性性能测试认证的SDN控制器。与此同时,新华三 S5130、S5560两款交换机产品也通过了IPv6 Ready Ready Phase-2测试。

席卷OpenFlow测试认证 新华三SDN“军团”露峥嵘

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评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震为新华三颁发SDN控制器性能测试认证证书

新华三在SDN技术领域起步较早,并已拥有了整套的产品及方案,在SDN商用领域也已率先迈出步伐。在政府、教育、互联网、运营商等众多行业,新华三SDN解决方案已实现了众多部署与应用。此次多项测试认证的通过,让新华三在SDN领域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席卷OpenFlow测试认证 新华三SDN“军团”露峥嵘

新华三中国区副总裁毕首文以“SDN激发广域网新活力”为题发表演讲

不仅仅在产品方面领先,新华三在SDN的应用探索上同样具有前瞻性。在大会的SDN分论坛上,新华三中国区副总裁毕首文就SDN的技术趋势以及新华三SDN广域网的应用思路着重进行了阐述。他指出,SDN实际上是在传统经典网络基础上进行的进一步优化,在面对传统广域网的“管道型思维”时,SDN的解决思路从协议驱动转变为应用驱动,从应用出发,赋予网络更多主动性,突破硬件设备的局限,使得用户可以有更多的精力来更多地关注上层的应用,在这方面新华三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的尝试。他还预测,未来三五年间,SDN 广域网或许就能迎来一个需求爆发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9

09: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