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美国司法部批准谷歌以9亿美元公开竞购北电专利

美国司法部批准谷歌以9亿美元公开竞购北电专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司法部已经批准了谷歌以9亿美元的价格公开竞购加拿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的6000多项专利。

来源:凤凰网科 2011年6月16日

关键字: 北电网络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司法部已经批准了谷歌以9亿美元的价格公开竞购加拿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的6000多项专利。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司法部已经批准了谷歌以9亿美元的价格公开竞购加拿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的6000多项专利。

  根据消息显示,美国司法部认为谷歌在获得北电专利所有权之后也不会造成任何不公平竞争问题。司法部的声明给了谷歌非常大的有利条件和信心。

  据悉,苹果和黑莓制造商RIM也在与美国司法部进行积极协商,希望自己的竞价可以得到批准。

  谷歌和苹果的发言人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美国司法部的发言人也拒绝发表评论。而RIM公司没有任何响应。

  本周一,包括微软、AT&T和Verizon在内的竞争对手表示反对出售北电专利,他们认为这样做会导致不公平竞争的出现。惠普和诺基亚公司也表示出了反对拍卖的意见。

  据悉,北电专利拍卖会将在6月20日举行。此次拍卖的6000多项专利涉及了高科技领域里的多项技术,包括Wi-Fi、社交网络和第四代无线网络技术(LTE)技术。专家将这些技术称为“核武器军工厂”,因为这次专利如果被乱用的话可以让任何一个竞争对手陷入专利诉讼的困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