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完胜亚特兰大 AC米兰腾讯官方微博激情直播比赛进程

完胜亚特兰大 AC米兰腾讯官方微博激情直播比赛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赛季意甲联赛已临近尾声,夺冠热门之一的AC米兰让比赛变得异常精彩。与此同时, AC米兰将足球的火热从赛场带到了腾讯微博上。

来源:东北网 2012年5月3日

关键字: 腾讯微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赛季意甲联赛已临近尾声,夺冠热门之一的AC米兰让比赛变得异常精彩。与此同时, AC米兰将足球的火热从赛场带到了腾讯微博上。日前,作为欧洲最成功的球队、中国地区球迷最多的俱乐部的AC米兰中文官方微博正式落户腾讯微博,至此,意甲Top2的豪门俱乐部——尤文图斯和AC米兰,均已在腾讯独家开设官方微博!

  欧洲最成功的豪门球队和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巨头强强两手,势必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AC米兰中文官方微博落户腾讯微博,也标志着AC米兰和中国球迷的互动开启了一个新时代。

  据悉,腾讯微博作为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微博,除了包括其官方身份、图文资讯外,更有比赛独家视频、比赛微直播、球员微访谈、以及前方采访等等便利权益。“腾讯微博将倾尽一切资源强化意甲的综合报道,让意甲球迷通过微博第一时间了解更多新鲜、热辣、重要的资讯,能近距离的走进米兰,走进意甲。”腾讯微博相关负责人表示。

  短短几天时间, AC米兰的听众已超过8万人,广播157条,腾讯微博为球迷带来了福音。看到喜欢的球队不时在微博上实况“直播”赛季状况,球迷们直呼“过瘾”,更是纷纷在微博上留言“永远支持AC米兰.我相信你们是冠军加油!”、“米兰加油、米兰必胜”等等。

  被球迷亲切的称为“红黑军团”的AC米兰,在中国拥有庞大数量群的球迷和支持者。本赛季AC米兰成绩不俗,成为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之一,而AC米兰卫冕冠军也是众多球迷的心愿。在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AC米兰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其官方微博进行了全程直播,让球迷如身临其境般感受赛场的紧张和刺激。

  

  从发布准备比赛的第一条微博开始, AC米兰腾讯官方微博就牢牢抓住了球迷的心。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之后比赛开始,微博直播也一发不可收拾,“第9分钟,蒙塔里破门”,“第14分钟,阿比亚蒂伟大的扑救”,“半场结束,蒙塔里破门”。到下半场“米兰轻松获胜后只差尤文1分了”,“终场哨吹响,米兰VS亚特兰大2-0 ,蒙塔里和罗比尼奥进球”, AC米兰的最终胜利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和转播“好高兴啊,好兴奋啊”,“米兰万岁”。

  赛后, AC米兰在腾讯微博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引起网友围观和热捧,“大家享受这场比赛吗?你们觉得今天的场上最佳应该是谁呢”,球迷纷纷热烈回应,回答出各自心目中的明星“莱切”、“博阿滕-王子”、“蒙牛蒙塔里”等。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 AC米兰腾讯微博共发布31条广播。

  目前,不少世界级的足坛巨星已把腾讯微博作为根据地,三届金球奖得主梅西、皇马巨星C罗、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和皮克都已先后入驻腾讯微博,梅西更是拥有超过1470万听众, C 罗听众也超620万。在加上之前的欧洲豪门俱乐部皇马、巴塞罗那、阿森纳等球队都已入住腾讯微博,腾讯距离打造国际足球航母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