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绿色站点方案亮相中东LTE峰会

华为绿色站点方案亮相中东LTE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于第二届中东LTE峰会上展出绿色站点解决方案,助力中东建设新一代绿色宽带网络。

来源:CNW 2012年5月2日

关键字: 华为 解决方案 LTE 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于第二届中东LTE峰会上展出绿色站点解决方案,助力中东建设新一代绿色宽带网络。

  当前全球正在部署以LTE为代表的超宽带网络,运营商急需解决新站址获取的难题,以及如何降低站点运营中的巨大能耗,以便在激烈的通信市场竞争中占据先机。基于对ICT领域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华为此次展出的绿色站点解决方案,为全球宽带网络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满足新一代通信站点“低碳、节能、省地、易维护”的需求,帮助运营商从容应对网络的转型。

  针对LTE网络部署的站址获取难的问题,华为推出的一体化紧凑设计的户外站点方案Mini-shelter,内部充足的空间可以把原来室内站点的各种通信设备全部收容进来,占地仅2m2,适合在居民楼顶/街边等有限的空间进行灵活快速布放,同时由于采用了智能热交换等领先温控技术替代传统空调,以及效率达96%的高效模块电源技术,帮助运营商节省站点运营能耗40%~80%。目前,华为绿色站点解决方案已在中国移动、Vodafone、Telefornica、FT、BT、MTN、Etisalat、STC、Telenor等全球顶级运营商的宽带网络中部署超过8万套,引领了全球绿色宽带网络的主潮流。

  华为能源与基础设施产品线总裁侯金龙表示:“基于二十多年对通信行业的深刻理解,以及遍布全球一百五十万通信站点的建设和维护经验,华为已从通信设备领导者晋升为全球领先的集成通信站点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全球运营商完成向LTE超宽带网络的转型演进,为人类提供无所不在的宽带信息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