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发布基于E5服务器Tecal V2系列

华为发布基于E5服务器Tecal V2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0日,华为在北京召开以“创新云动,极速致远”为主题的Tecal V2系列服务器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多款基于Intel Xeon E5芯片的服务器新品,并正式发布2012年华为服务器产品计划,涉及机架、刀片、数据中心三大服务器系列及应用加速解决方案。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2年4月25日

关键字: 华为 E5 Tecal V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0日,华为在北京召开以“创新云动,极速致远”为主题的Tecal V2系列服务器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多款基于Intel Xeon E5芯片的服务器新品,并正式发布2012年华为服务器产品计划,涉及机架、刀片、数据中心三大服务器系列及应用加速解决方案。

  Tecal V2系列服务器聚焦于企业IT及数据中心领域,包括机架服务器RH2288 V2、高性能刀片服务器BH622 V2、数据中心服务器家族新增节点XH620 V2和XH621 V2(X6000适用)、DH620 V2和DH621 V2(X8000适用)。新推出的服务器性能更强劲、存储容量更大、扩展性更充分。结合华为软硬件加速解决方案,用户的虚拟化、数据库及大数据等应用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

  华为是英特尔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Tecal V2系列新一代服务器均采用最新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对此,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业务运营/产品市场/新业务开发总经理朱杰豪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看到华为的新一代服务器产品与我们全新的至强Xeon E5-2600处理器同期发布, 成为弹性部署、高效能数据中心的核心。英特尔和华为一同努力为用户向更为灵活、快捷的云计算平台过渡助力。”

  绿色节能是华为Tecal服务器一直倡导的理念。华为是第一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服务器厂商,并通过欧盟ROHS认证,具有节约资源、绿色节能等环境优势。华为在美国有专业的服务器研发设计团队,并把在电信领域积累的节能技术运用到服务器设计上,从系统设计、机构优化、部件选型,到节能技术研究等各个方面,华为致力于服务器能耗的控制与降低,为客户有效节省运营成本。

  RH2288 V2是全球首家支持2H-LRDIMM内存并通过整机验证的机架服务器,存储容量轻松加倍。BH622 V2刀片服务器支持的内存数达到24,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并且首次内置USB、TPM加密卡,具备“黑匣子”功能。

  X6000、X8000数据中心服务器是业界高密度服务器应用趋势下的领先产品。采用华为独特的共享架构设计达到最优的能效比,提供一体化交付与便捷管理帮助用户降低部署及维护成本。同比机架服务器,X6000有效节能超过5%,X8000有效节能超过10%。

  华为服务器领域总经理陈世峻表示:“服务器发展战略是华为ICT战略的重要环节。云计算带来IT架构的变革,作为IT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石,服务器是通向云端的重要阶梯。在过去三年,华为服务器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形成了包含机架、刀片、高密可扩展数据中心服务器产品及应用加速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领先互联网公司及知名企业。今后,我们还将聚焦服务器应用加速解决方案领域,不断提供贴近客户应用的加速新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