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支撑零售业务 发掘业务价值

支撑零售业务 发掘业务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当前零售业企业的多种应用场景与主要业务需求,H3C重点推出了零售业六大解决方案,包括无线收银解决方案、无线上网服务解决方案、无线门店解决方案、无线配送中心解决方案、广域互联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4月25日

关键字: H3C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3C举办2012零售业用户大会

  “当前国内零售业集团化率为6%-8%左右,具备很大的发展空间。在这过程中IT基础设施将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近日举办的2012 H3C零售业用户大会上,H3C公司营销副总裁兼商业营销部部长张建军表示,零售业企业正面临着竞争白热化、新型业态崛起、运营成本不断提高等挑战,H3C有针对性的零售业解决方案,将帮助零售企业更轻松地开展业务运营,挖掘出更多商业价值。

  随着城市化的提速,中国零售业呈飞速发展。据商业部统计,2011年国内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8万亿,增长17%,预计2015年零售总额将达到30万亿。与此同时,在激烈的竞争压力以及集团化、规模化发展的趋势下,零售企业对企业管理水平及IT信息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将IT信息化与零售业相结合,通过IT建设实现精细化管理,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作成本是众多零售企业的共识。

  此次名为“新零售、新业务、新价值”的2012 H3C零售业用户大会,围绕着零售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用IT去做零售”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国内零售业百强、地方零售龙头企业、全国知名连锁企业的CIO和信息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传统零售跨区域、连锁化,数据集中、管理升级,以及新技术的应用,是零售企业提升竞争力,应对未来挑战的重要手段。

  多年来,H3C广泛服务中国零售业,为百货、购物中心、大型超市、电器连锁、餐饮连锁、服装连锁等众多客户提供了大量产品与解决方案。针对当前零售业企业的多种应用场景与主要业务需求,H3C重点推出了零售业六大解决方案,包括无线收银解决方案、无线上网服务解决方案、无线门店解决方案、无线配送中心解决方案、广域互联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在此次活动中,H3C重点就零售业无线网络应用,及连锁企业广域互联等方面解决方案向用户进行了详细介绍。

  截至2011年底,H3C商业整体销售业绩快速增长,服务于超过70%的连锁百强企业,在百胜、华润万家、大悦城、爱屋食品、百安居、银泰百货、联华华商、永辉超市、海底捞等一批标志性项目中,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在零售连锁行业网络产品市场占有率已排名第一。此次活动中,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银泰百货集团、大悦城购物中心、来伊份食品连锁等用户与会代表们分享了自身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观点和经验,给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与借鉴。

  H3C 公司营销副总裁兼商业营销部部长张建军表示,目前零售企业信息化应用热点主要集中在无线收银、无线配送中心,以及连锁门店互联等方面,这些都需要一个高效、安全的网络来支撑,在此方面H3C有着强大的优势与积累。H3C未来将进一步围绕零售业务需求,推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中国零售业信息化建设进程,帮助用户更好地经营与发展,发掘出更多零售业务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