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发布2011年财报 销售收入突破2000亿人民币

华为发布2011年财报 销售收入突破2000亿人民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昨日公布经审计的2011年财务业绩,销售总收入达203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7%,净利润116亿人民币, 经营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4月24日

关键字: 华为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4月24日 综合消息:华为,昨日公布经审计的2011年财务业绩,销售总收入达203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7%,净利润116亿人民币, 经营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2011年在企业业务和消费者业务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消费者业务销售总收入达44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44.3%,特别是在智能终端领域强劲增长,整体出货量接近1.5亿台。企业业务第一年作为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较去年同比增长57.1%,全年销售收入达92亿人民币。

  2011年华为依然持续增长并巩固市场占有率,国内销售收入达655.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5%,海外销售收入达138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4.9%。“华为在2011年加强对企业网和消费者业务的投入,取得全业务稳健增长,成功实现了向多业务模式的端到端ICT解决方案转型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表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资源,进行人才和战略的投资,增强研发能力,以面向未来的业务架构和管理架构,构建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础。”

  基于对持续创新的承诺,华为在2011年还增加对研发的投入,达237亿人民币,同比去年增加34.2%,占据全年销售收入的11.6%。作为公司的经营战略,华为以创新驱动业务增长,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的持续成功奠定基石。

  展望未来,华为将以其弹性的业务架构和富有远见的治理架构,把握由ICT融合带来的机遇,公司将增强对“云-管-端”的战略投入,以实现在互联网领域里,跨运营商、企业业务、消费者业务的无限联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